回到首页
订阅Luke瞎折腾
找资源前务必先看这里!!
Blogger技巧
免费空间推荐
Luke的网络收藏夹
Luke的网络硬盘
控制台
新建日志

2009/10/10

7-Zip Theme Manager——美化你的7-Zip界面及图标吧

字体大小:| |
7-Zip Theme Manager
7-Zip Theme Manager是一个绿色软件,它能让我们方便地修改7-zip界面以及其关联的系统图标,内置了38套界面以及14套图标。


昨天终于告别了Vista,迎来了Windows7 RTM(之前都是用RC 7100),同时还装上了久仰大名的7-zip。

不过7-zip那朴素的(这是好听的说话,难听就是丑陋)实在让人汗颜,如此丑陋的图标在其他Windows7鲜亮的图标中特别刺眼,真是怎么看怎么不舒服:
7-zip original ico

Luke都不能忍受如此这般的图标,其他伟大的爱瞎折腾的网民们肯定也不能忍受。网上Google了下,果然发现了用来替换7-zip界面和图标的软件——7-Zip Theme Manager,福音啊~~

7-Zip Theme Manager是一个绿色软件,它能让我们方便地修改7-zip界面以及其关联的系统图标,内置了38套界面以及14套图标,各有特色,反正都比原来的好看就是了,不过Luke觉得作者应该多提供几套系统图标而不是界面主题,毕竟系统图标的出现率高多了...

第一张图片就是Luke选择的界面主题,而下面是图标主题:
7-zip icon

还在忍受7-zip简陋图标的同学们,赶紧下载7-Zip Theme Manager,给自己一个好心情吧!

下载:uushare


-------------------------------------------------------------------------------------
以上图片和文字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转自Luke瞎折腾
收藏本文
相关文章:

1 评论:

Louis Han 说... 回复此评论

好老的文章了啊

发表评论

有问题请留言,Luke帮你解决。问了方便回答,请尽量不要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