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订阅Luke瞎折腾
找资源前务必先看这里!!
Blogger技巧
免费空间推荐
Luke的网络收藏夹
Luke的网络硬盘
控制台
新建日志

2010/10/16

SMEStorage - 将Gmail邮箱变成可外链网盘

字体大小:| |
好久没折腾,也好久没上Free8论坛了,心血来潮逛了圈,果然发现了一个貌似不错的东西。

以下内容参考自sandlong@Free8 ,Luke将其中教程中的图片全部储存在Gmail@SEMStorage,如果图片无法显示则说明外链失效,这篇文章提供的方法也就没用了:)

SMEStorage,网址是http://www.smestorage.com,它本身并不提供存储空间,而是将网络上的在线存储服务聚合到一起进行管理。它支持的服务有:
Gmail
Box.net
RackSpace CloudFiles
Google Docs
FTP
WebDav
iDisk/MobileMe
Google Apps Email
SkyDrive
LiveMesh
Mezeo
Amazon S3


申请步骤——



一、注册。进入这个地址:http://www.smestorage.com/?p=static&page=pricing,前面都是一些收费服务。将页面拉到下面,可以看到这些免费服务(第三项即是Gmail邮箱):
SMEStorage


点击Gmail后面的Signup进行注册,注册要填的东西非常简单,这里就不再赘述了。

二、到Gmail邮箱里收信,点击邮件里的链接,激活帐号,然后到网站首页登录。
登录之后,出现了这样的页面:
SMEStorage
选Gmail,点击Continue继续。

三、填写要绑定的Gmail用户名、密码。
SMEStorage
再点击Continue继续,准备工作到此完成。之后的同步(Sync)之类,用不到就Cancel吧

四、上传文件。右上角有File Manager和Lite File Manager,可以用来管理你的文件。建议使用Lite File Manager。如图:
SMEStorage
在文件框下面的Files Upload处可以上传、编辑文件。

上传后,点击文件名会出现一个文件菜单(File Menu),再点Make Public,便可以使这个文件支持外链:
SMEStorage

五、获得文件外链地址。点击页面右侧Main Menu里第一项My Public Files,变成看到你所有的外链文件。如图:
SMEStorage
之后右键相应文件,选择属性,就能看到外链地址了。

PS:所有上传的文件,都原封不动的放在你的Gmail邮箱中,你可以登录自己的Gmail邮箱查看一下。
收藏本文
相关文章:

0 评论:

发表评论

有问题请留言,Luke帮你解决。问了方便回答,请尽量不要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