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订阅Luke瞎折腾
找资源前务必先看这里!!
Blogger技巧
免费空间推荐
Luke的网络收藏夹
Luke的网络硬盘
控制台
新建日志

2009/10/07

Heliohost.org-国外免费PHP空间(带WordPress演示)

字体大小:| |
* 250MB空间
* 每月2.5GB流量
* 支持PHP5
* 提供无限个mySQL数据库
* 提供二级域名,支持绑定无限个自己的域名免费的cz.cc域名也可以哦,点我注册)
* 支持绑定子目录
* 支持FTP
* Cpanel控制面板
* 安全模式为 OFF
* 后台提供一键安装多种主流程序(版本很新
* 无广告

点评:时隔那么长,Luke终于又来介绍免费空间啦~其实最近免费空间是不少,不过都入不了Luke的法眼(呵呵),只有这个看上去不错,小空间、大流量、CP面板、能绑米,速度也非常不错,怎么看都是个不错的空间。而且这个空间还是每天限制注册名额的那种,申请达到一定数量就停止申请了,这也在一定程度上避免了空间被滥用,大家如果要申请的话请等到下午3点(就是美国时间的凌晨)去申请,这样一般能申请到。需要注意的是申请后还需要审核,如果审核不通过,它会发信通知,如果审核通过了,它会直接开通帐户而不再通知你(当初Luke等了半天,实在忍不住去登陆了下自己的地址才发现已经开通了,汗),而且在这个空间绑定域名后需要24小时才会生效(又是让Luke一阵苦等),总的来说是个奇怪的空间- =。

以下为该空间测试——

申请地址:http://www.heliohost.org/home/
演示地址: http://youkejack.heliohost.org/yanshi/
PHP探针:http://youkejack.heliohost.org/yanshi/indextz.php
Wordpress演示(v2.8.4):http://youkejack.heliohost.org/
绑米演示:http://helio.lukexzt.cz.cc/ (点这里申请免费的cz.cc域名)


-------------------------------------------------------------------------------------
以上图片和文字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转自Luke瞎折腾
收藏本文
相关文章:

0 评论:

发表评论

有问题请留言,Luke帮你解决。问了方便回答,请尽量不要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