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订阅Luke瞎折腾
找资源前务必先看这里!!
Blogger技巧
免费空间推荐
Luke的网络收藏夹
Luke的网络硬盘
控制台
新建日志

2009/07/26

Windows 7 Starter很诱人?

字体大小:| |
Windows 7简化版“Starter”是专供低配置PC和上网本研发的系统,最最关键的是它仅售15美元,这样一来Starter看上去的确非常有诱惑力,那么相比其他的WIndows产品,它少了哪些功能呢?
(以下资料来源于cnBETA)
*Aero半透明效果,也就是说,您只能使用中“ Windows Basic”或其他不透明的主题。
*个性化功能的改变例如桌面背景,窗口的颜色,或声音方案。
*用户切换,而无需注销。
*多显示器支持。
*DVD播放。
*Windows媒体中心收看、录制的电视或其他媒体。
*远程流媒体录制,例如音乐,视频和电视节目。
*域企业客户支持。
*XP的虚拟兼容性模式 。


Luke认为如果微软仅仅限制了这些内容的话,Starter还是可以接受的,以下为理由(个人观点):
1.Aero半透明效果的确很炫,但是对于用惯了XP的人们来说,也就是个Just So So的东西,何况现在还有第三方软件可以模拟出这个效果
2.个性化功能的限制必定能够通过破解来突破。
3.不能注销好像有点麻烦,不过很多人也不用这功能...比如Luke...
4.多显示器支持的话...一般人家也就一台电脑配一个显示器吧,那些有钱的人还会去买WIN7 Starter版?
5.我想微软所表示的“DVD不能播放”应该是不提供DVD的播放软件应该能通过第三方软件和解码器来实现
6.Windows媒体中心的话...Luke个人基本不用,不知道大家用否?
7.远程流媒体录制、域企业客户...一般人更用不到了
8.至于XP的虚拟兼容性模式,微软号称Windows7的兼容将会相当的完美,所以这个功能随着时间的推移一定会越来越没用...

最后还有句话要说:虽然Starter价格如此低廉,功能也不算差,我想在中国应该还是会没多少市场吧,到时大家用的最多的肯定还是D版的Ultimate或者Home Premium的,呵呵...



-------------------------------------------------------------------------------------
以上图片和文字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转自Luke瞎折腾


收藏本文
相关文章:

0 评论:

发表评论

有问题请留言,Luke帮你解决。问了方便回答,请尽量不要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