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订阅Luke瞎折腾
找资源前务必先看这里!!
Blogger技巧
免费空间推荐
Luke的网络收藏夹
Luke的网络硬盘
控制台
新建日志

2009/07/26

Luke折腾Ubuntu

字体大小:| |

(上面是Luke目前的Ubuntu桌面,点击看大图)

昨天晚上经过一系列的准备和实践,终于在自己的本本上成功安装了Ubuntu 9.04,装好后的感觉真的不是一般的好啊,HOHO~~

今天又折腾了一下午,更新了下显卡驱动什么的,现在Ubuntu算是稍微能上手了吧。

Luke个人感觉Ubuntu还是很友好的:免费邮寄的光盘(这里要感谢老孙很久以前告诉我的这个获得光盘的方法)自带了体验Ubuntu的功能,个人感觉很像Windows下的PE盘,可以不用冒改动硬盘的风险就提前体验Ubuntu,最最重要的是在体验版本下还能上网(连接无线路由器相当简单),让我们可以一边看网上的教程一边安装Ubuntu,真是相当轻松啊...而操作方面也和Windows很像,像Luke这种从来没有用过Linux的人用起Ubuntu来也是得心应手,真是很好很强大啊...

现在使用Ubuntu,上网和QQ都已经没有问题了(内置的Firefox3+下载QQ官方的QQ2009 for Linux),其他的听Mp3啦看电影啦也都在自动下载解码器后OK,鉴于时间有限,更多的功能只能等到下个星期再折腾了。Luke的目标是除了游戏以外,Windows下有的Ubuntu都能有(最好是借助wine实现的那种),Windows下没的Ubuntu尽量有:)

文章的最后推荐一个Ubuntu安装教程:从零开始安装ubuntu9.04到硬盘与xp独立双系统.
Luke就是一边看它一边安装Ubuntu的,博主的教程真是相当教程,图文并茂,傻子也会啦,呵呵。

以后的Ubuntu路还很长,香蕉和其他的朋友要多帮帮我啊。如果你也使用Ubuntu的话,欢迎留言交流:)



-------------------------------------------------------------------------------------
以上图片和文字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转自Luke瞎折腾

收藏本文
相关文章:

0 评论:

发表评论

有问题请留言,Luke帮你解决。问了方便回答,请尽量不要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