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订阅Luke瞎折腾
找资源前务必先看这里!!
Blogger技巧
免费空间推荐
Luke的网络收藏夹
Luke的网络硬盘
控制台
新建日志

2009/07/26

26张绚丽的Ubuntu壁纸

字体大小:| |
最近Luke折腾乌班图(Ubuntu)多一些,所以今天就放26张漂亮的Ubuntu主题的桌面,使用Windows的朋友也请看下,谁说Ubuntu主题的壁纸只能用于Ubuntu之下?

先放其中的几张预览:






再放出所有的壁纸预览:(看不到的朋友请进入文章观看)


下载所有壁纸:uushare (右侧提供打包下载功能)

注:这些壁纸来自于国外友人发布的60 Beautiful Ubuntu Desktop Wallpapers,一共有60张,Luke挑选了其中的26张,如果你想查看所有壁纸的话,请点击这里



-------------------------------------------------------------------------------------
以上图片和文字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转自Luke瞎折腾

收藏本文
相关文章:

1 评论:

joshdriod 说... 回复此评论

Assessing your Gmail account from multiple devices can put your privacy at risk hence the reason to know How to Remotely Sign out of Gmail in Multiple Devices

发表评论

有问题请留言,Luke帮你解决。问了方便回答,请尽量不要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