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订阅Luke瞎折腾
找资源前务必先看这里!!
Blogger技巧
免费空间推荐
Luke的网络收藏夹
Luke的网络硬盘
控制台
新建日志

2009/07/26

v3host.be-国外免费PHP空间(带WordPress演示)

字体大小:| |
* 150MB空间
* 每月2GB流量
* 支持PHP
* 提供10个mySQL数据库
* 提供二级域名,不可以绑定自己的域名
* 支持FTP、WEB在线管理
* 账户即时激活
* DirectAdmin控制面板
* 无广告

点评:Luke瞎折腾很久没有介绍免费空间了,主要是因为最近的免费空间质量实在不怎么样...Luke不敢胡乱介绍...不过看到这个空间,感觉倒是不错。主要是因为此空间使用的是DA的控制面板——可以说是所有免费空间中最好的操作面板了。其他的参数也不错——150MB的总大小、2G的月流量、多个数据库、速度也很快,怎么看都觉得非常适合做个人小站或测试站,唯一不足的可能就是不能绑定域名了吧...如果你不介意这点的话,这个空间应该算是不错的了。

2009.6.2更新:原来这个空间是可以绑定自己的域名的,方法(转自Free8.com):
登陆管理面板,进入“Domain Setup”,点“
Change a Domain Name”,将二级域名修改为你要绑定的域名,再将你的域名解析到你的主机IP地址。

2009.6.12更新:此空间最好不要擅自绑定域名,经Free8论坛网友反应,所有绑定自己域名的空间都被K了(发信经过官方正式),Luke之前的也被K了,下面的是新申请的,所以切记,千万不要绑定域名

以下为该空间测试——


申请地址:http://www.v3host.be/page/register
演示地址:http://youke007.v3host.be/
PHP探针:http://youke007.v3host.be/tanzhen/
WordPress演示(v2.7):http://77.243.237.199/~youke/wordpress/ (之前安装WordPress的一个空间被K了,但是此空间的确支持WordPress)



-------------------------------------------------------------------------------------
以上图片和文字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转自Luke瞎折腾

收藏本文
相关文章:

0 评论:

发表评论

有问题请留言,Luke帮你解决。问了方便回答,请尽量不要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