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订阅Luke瞎折腾
找资源前务必先看这里!!
Blogger技巧
免费空间推荐
Luke的网络收藏夹
Luke的网络硬盘
控制台
新建日志

2009/07/26

72pines(72松)-国内免费WordPress服务

字体大小:| |
* 300MB空间
* WordPress版本为MU2.7中文版
* 支持导入导出
* 可绑定自己的域名(免费的.co.cc域名也可以哦,点我注册
* 每个用户可以不限量的创建博客
* 丰富的插件&模板
* 无需“松子”,直接注册

点评:72松也算是国内有名的WordPress博客托管商了吧,不过之前注册需要“松子”,而Luke一直搞不到,所以一直没有体验,现在72松经过3个月左右的维护,重新开放,无须松子就能直接申请了。试了下,发现速度不错,插件和模板也很丰富(不过根据BSP的惯例模板和插件是只能使用预置的而不能自己上传&修改了),比较有特色的就是72松支持绑定自己的域名(A记录&Cname记录)并且既能导入又能导出日志,这是其他BSP所没有的优势。总的来说,72松在国内还有有一点口碑的,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试试。

以下为该博客演示——

博客演示(已绑定免费的co.cc域名):http://72pines.sodagreen.co.cc/
申请地址:http://www.72pines.com/







-------------------------------------------------------------------------------------
以上图片和文字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转自Luke瞎折腾



收藏本文
相关文章:

0 评论:

发表评论

有问题请留言,Luke帮你解决。问了方便回答,请尽量不要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