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订阅Luke瞎折腾
找资源前务必先看这里!!
Blogger技巧
免费空间推荐
Luke的网络收藏夹
Luke的网络硬盘
控制台
新建日志

2010/12/16

Torrific.com-提供免费的离线下载服务

字体大小:| |
离线下载一直是迅雷会员和QQ会员的特权,今天Luke发现一个国外的网站居然也提供离线下载服务,虽然目前只支持BT文件,但毕竟是免费的,而且貌似速度也不错,赶紧分享下~ (方法来自wiwiyu@free8


一、注册Torrific账户

要使用Torrific.com的服务,首先当然要成为他们的会员。
去这里注册吧:http://torrific.com/
点击右上角“sign up ”注册一个账号,注册方法Luke就不多说了。

二、上传BT种子

Torrific.com本身不支持上传BT文件(大概是怕版权纠纷吧),而需要使用外部网站的BT文件,所以我们要把须下载的BT种子上传到一个可外链的网络主机或硬盘上。

在此Luke推荐http://anyhub.net/,无需注册直接就能上传;或者你也可以将BT种子上传到Luke之前推荐的一些免费可外链空间上。

PS:不要上传中文名称的BT种子

三、提交BT种子外链地址,进行下载

回到Torrific.com,登陆后在Home页面提交第二部得到的BT种子外链地址:


点击GET之后再点击Fetch(同时记得在勾选“email alert me when available”):


之后Torrific.com就会开始下载BT文件了。当下载完成时,它会发邮件通知你:


等待的时间根据文件大小和资源数而定。据那位aiyaya8网友的经验,凡是文件大小在10G内的无需排队下载,而大于10G的文件将排队待其他的任务完成后再进行下载,当然你也可以购买vip服务,大文件无需等待,10美元/月。(不过Luke认为这样还不如直接买迅雷的会员得了,现在淘宝上找找还是很便宜的

之后点击邮件中提供的地址就可以开始下载了。Enjoy!




-------------------------------------------------------------------------------------
转载请注明转自Luke瞎折腾
收藏本文
相关文章:

2 评论:

Louis Han 说... 回复此评论

我现在用QQ旋风的离线功能

Luke 说... 回复此评论

@Louis Han

QQ的离线也不错的,可惜我不是会员,体验不到啦:)

发表评论

有问题请留言,Luke帮你解决。问了方便回答,请尽量不要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