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订阅Luke瞎折腾
找资源前务必先看这里!!
Blogger技巧
免费空间推荐
Luke的网络收藏夹
Luke的网络硬盘
控制台
新建日志

2010/12/08

推荐几个不错的PHP图床程序

字体大小:| |
又是很久没有更新Luke瞎折腾。一方面是Luke懒,另一方面是...感觉实在没什么好更新的。

最近开始回归Free8,不过现在那的氛围也没以前那么好了,哎~逛了很久,难得找到了一点自己感兴趣的,发出来大家分享下吧,个人感觉这几套图床程序还是不错的。



一、纯洁党的图床程序 (这名字- =)

来自纯洁党@Free8的一个图床程序,界面简单,功能却不少,Luke很是喜欢。(其实这家伙一点都不纯洁)

PS:现在注册Free8账号貌似要邀请码了,需要的可以在下面的评论里面留下邮箱,Luke免费发送,呵呵。

演示:1.Pytal.de | 2.Kilu.de

特点:
1.程序简单小巧,因此对空间要求少,只要能支持外链,基本都能正常使用。

2.上传后会自动在服务器上生成并保存缩略图,同时提供缩略图和原图地址以及便于论坛和网页的地址。(这点正是Luke推荐这个图床程序的原因,具体请看提供的演示。)

3.Luke对这个程序进行了少许修改,更加便于国人使用。(源程序应该是德国产的)

程序下载:1.SMEStorage | 2.待添(备用)

PS:下载后请自行设定参数。



二、Luke瞎折腾免费图片上传程序

其实之前已经推荐过这个图床程序了,不过看到最近看到Free8上又有人发布(还是没整合只读程序的版本),于是再卖瓜般的推荐下吧。

演示:1.kilu.de | 2.Pytal.de (请勿上传违禁图片,谢谢合作!)

特点:

1.支持常见文件类型的上传,若要自己添加新类型请参考MIME内容类型(添加后能上传如mp3,zip等文件了。)

2.图片上传前有缩略图预览(仅限IE浏览器)

3.图片上传之后也有缩略图,大小可以自己设定。默认设置是原图的1/2

4.可以为图片添加水印(文字或图片)

5.上传之后给出文件地址,方便你在网上共享。(鼠标移动到地址栏将自动复制地址)

6.增加一个UBB贴图选项,选择后自动给出图片的UBB代码,更加方便你在论坛贴图

7.在图片上传目录增加了[NEATPIC (无数据版本)],同时在原主页增加了查看所有图片链接,使上传者可以方便的看到上传并管理图片。

安装过程:

1.修改根目录下index.php和up文件夹下index.php中的参数(此步可以省略)

2.上传到PHP空间中,如果是UNIX主机,需要修改up文件夹的属性为777

3.访问使用.(默认图片管理密码:123456 可编辑up文件夹下的index.php修改)


下载:1.SMEStorage | 2.待添



三、Chevereto

演示:1.官网演示 | 2.待添

这个图床程序对空间就有点高了,需要空间安装了cURL插件,不然就会→这样

之所以推荐这个图床程序,是因为它除了拥有上面两个图床程序的功能外,还额外多出以下几个功能:

1.支持Remote模式,可以直接使用其他网站上的图片地址直接上传

2.可以定义上传后图片的大小

3.可以选择生成短网址,更便于分享(基于TinyURL)

4.界面更好看(当然相应程序体积也变大了)

下载:直接去官网吧——http://chevereto.com/



-------------------------------------------------------------------------------------
以上图片和文字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转自Luke瞎折腾
收藏本文
相关文章:

4 评论:

Unknown 说... 回复此评论

其实我是来要邀请码的 - -
wqxcx2@gmail.com

Luke 说... 回复此评论

@P

邀请码已发送,请查收:)

mrrrong 说... 回复此评论

想要F8的邀请码~
mrrrong@gmail.com

Luke 说... 回复此评论

@mrrrong

邀请码已发送,请注意查收:)

发表评论

有问题请留言,Luke帮你解决。问了方便回答,请尽量不要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