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订阅Luke瞎折腾
找资源前务必先看这里!!
Blogger技巧
免费空间推荐
Luke的网络收藏夹
Luke的网络硬盘
控制台
新建日志

2010/10/24

暂时在GAE上做了一个Luke瞎折腾的反向代理

字体大小:| |
最近Luke闲着无事,开始了解了解Google App Engine,翻了一些帖子和网页后发现可以通过在GAE上上传一个反向代理程序从而访问到那些被G^F*W的网站。

依葫芦画瓢操作了一番(具体操作可以网上搜一下,Luke也可能以后写一篇教程),现在大陆网友已经可以通过http://lukexzt-mirror.appspot.com/来访问Luke瞎折腾了。



不过目前还是存在一些问题,比如:
1.无法使用嵌入式评论——调用了涉及blogspot的网址,所以依旧被G^F*W。
update:现在改为了弹出式评论,使用https协议,经测试已经可以正常评论:)

2.侧边栏的“最新文章”、“最新评论”和“关注Luke瞎折腾”无效——依旧是以上原因
update:“最新文章”、“最新评论”栏目改为Google输出模式,显示正常,但点击无效,正在考虑其他方法。

3.无法绑定自己的域名——由于lukezxt.net.ru目前闲置,所以考虑将这个域名绑定到GAE上。可惜大多数可用IP仍旧被伟大的G^F*W阻挠,所以目前还没有实现。Luke准备在接下来的时间看看能不能折腾出几个可以的IP。

虽然仍旧存在那么多问题,但是毕竟已经基本不影响正常阅读和评论了,所以Luke也还算满意,毕竟这个程序能代理不少便利。如果有能解决以上问题的方法,欢迎留言~


-------------------------------------------------------------------------------------
以上图片和文字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转自Luke瞎折腾
收藏本文
相关文章:

7 评论:

Luke 说... 回复此评论

弹出式评论测试~~~

gov 说... 回复此评论

参考了好多教程,能做友链麽?

匿名 说... 回复此评论

准备回归啦?

Luke 说... 回复此评论

@江湖客
可以啊,现在没法用代理,晚上回去加你的链接。

Luke 说... 回复此评论

@banana
是啊,最近有空了,又可以折腾折腾了,O(∩_∩)O哈哈~

Ocean Ban 说... 回复此评论

己加入Blogger.com中文用户列表http://blog.kban.info/p/blogger.html,不过我只写了你的真实地址,你这个博客好久没有更新了吧,我开始使用Blogger搜索blogger技巧的时候来过好几次.
关于GAE反向代理,博主写个教程吧,ghs的IP前两天刚刚被墙.

Luke 说... 回复此评论

@Ocean Ban

恩,只需要些那个Blogger的地址就行了,能写Blogger的肯定都能翻墙,也就无需这个镜像地址了。

至于GAE的反向代理,还是十分简单的,有空我写一个教程吧。

发表评论

有问题请留言,Luke帮你解决。问了方便回答,请尽量不要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