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订阅Luke瞎折腾
找资源前务必先看这里!!
Blogger技巧
免费空间推荐
Luke的网络收藏夹
Luke的网络硬盘
控制台
新建日志

2010/10/24

Alwaysdata.com-法国免费PHP空间(带Emlog演示)

字体大小:| |
* 10MB空间
* 每月1GB流量
* 支持PHP5、CGI(Perl5)、Python、Ruby
* 支持SSh
* 支持自定义PHP.ini文件
* 提供无限个mySQL数据库
* 提供二级域名,支持绑定无限个自己的域名(免费的co.cc域名也可以哦,点我注册
* 支持FTP、可使用在线FTP
* 安全模式为 OFF
* 无广告

点评:一个小而全的空间,Luke认为它存在的意义在于让我们学习和测试(支持PHP5、CGI(Perl5)、Python、Ruby等)的。网上看了下,这个空间已经存在很久了,而且由于Alwaysdata提供的免费空间存在空间(才10M)、流量(1G)等的限制,所以在一定程度上也避免了被滥用的情况(想搞垃圾站的都看不上),应该算是个比较稳定的空间吧。另外,别看空间小,用处还是有的,关键还是看你怎么折腾它了,感兴趣的可以google一下相关信息。

PS:由于是法国空间,申请时那些鸟语可能看不懂,所以你可以在网页上方选English。

以下为该空间测试——

申请地址:http://www.alwaysdata.com/plans/shared/ (Free Plan)
演示地址:http://54youke.alwaysdata.net/ (注意!域名结尾是net而不是com!)
PHP探针: http://54youke.alwaysdata.net/indextz.php
Emlog演示:http://54youke.alwaysdata.net/emlog/
绑米演示:随后附上 (点这里申请免费的co.cc域名)

另附上Alwaydata个管理入口的地址:
FTP服务器:ftp://ftp.alwaysdata.com
网页文件上传到www目录下,CGI文件上传到cgi-bin目录下。
文件管理:http://net2ftp.alwaysdata.com
SSH服务器:https://ssh.alwaysdata.com
SSH需要登录管理面板开启后才能使用
MySQL服务器名称:mysql(不是localhost)

-------------------------------------------------------------------------------------
以上图片和文字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转自Luke瞎折腾
收藏本文
相关文章:

1 评论:

江湖客 说... 回复此评论

已经被china gfw给保护了。它的2级米。我想知道如果绑米能否绕过城墙呢??我更换域名了。

发表评论

有问题请留言,Luke帮你解决。问了方便回答,请尽量不要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