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订阅Luke瞎折腾
找资源前务必先看这里!!
Blogger技巧
免费空间推荐
Luke的网络收藏夹
Luke的网络硬盘
控制台
新建日志

2009/10/03

Chrome逐步取代Firefox

字体大小:| |
刚才更新了一下Linux下的Chrome(Unstable版),发现Chrome对Flash的支持改善了很多,如今,我们终于可以在Ubuntu上用Chrome惬意的观看土豆视频了~
Chrome For Linux已经能完美支持土豆视频了
不得不说Google的产品每次更新都会给人惊喜,Chromium从当初的“仅仅能打开,有个浏览器的界面”到现在的“能完美流畅地浏览大多数”,其进步是有目共睹的。

如今,Chrome For Linux也终于能看土豆视频等Flash了(刚刚顺便还去小爽了把Mybrute,hoho),我想在以后使用Ubuntu的日子中,Firefox会被越来越少的使用,也许会和在Vista中一样——只有在使用代^理*翻^墙时才会被用到吧。想想当初对Firefox是如此地热衷,不得不感叹这个世界的优胜劣汰————只要你不进步或进步得不够快,那么无论你当初有多么优秀,终究会被淹没在历史的长河中。

Luke觉得现在Firefox最大的问题就是启动速度太慢(即使是号称启动比以前快了N倍的新版本也仍旧不能令我满意),别跟我说“很多时候浏览器只需启动一次只要忍耐最初的一次就行”这种废话,那种使用Chrome无论干什么都是飞快的带来的酣畅淋漓的感觉是现阶段的FF永远无法比拟的。

现在我对两款浏览器发展的愿望就是:
1.FireFox的功能已经最够强大,但是也正因为强大的功能限制了它的速度,希望在以后的版本中能大幅度改进这个问题。
2.Chorme的速度是毋庸置疑的,如何在添加其他使用功能的同时仍旧保持其标志性的速度,就是未来应该考虑的了。

PS:最近Google出了针对IE8的Chorme Frame,号称让IE快了N倍,由于Luke早已放弃了IE,所以也没安装这个东东,有没有使用过的朋友能谈谈?



-------------------------------------------------------------------------------------
以上图片和文字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转自Luke瞎折腾

收藏本文
相关文章:

0 评论:

发表评论

有问题请留言,Luke帮你解决。问了方便回答,请尽量不要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