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订阅Luke瞎折腾
找资源前务必先看这里!!
Blogger技巧
免费空间推荐
Luke的网络收藏夹
Luke的网络硬盘
控制台
新建日志

2009/09/24

cz.cc—又一个功能强大的超短免费域名

字体大小:| |


免费的co.cc在中国被G^F*W后,cz.cc又站了起来,这个和co.cc很类似的免费域名服务,又有着怎样的特性呢?

*申请简单
*每个账户限制注册最多5个域名
*免费期限为两年
*支持A、MX、CNAME、SOA记录
*支持修改DNS
*支持网址跳转
*各大搜索引擎正常收录
*没有任何广告

申请地址:http://nic.cz.cc
域名解析演示:http://luke.cz.cc/

点评:Luke申请了一个使用后,感觉非常不错,解析生效的速度非常快,通过A记录方式的话几分钟就生效了,有此可见CNAME也会相当快,DNS的话还没试过,大家可以试试。之所以对这个免费的域名感兴趣一是因为它和co.cc很像,非常好记,其次就是由于它的服务刚刚推出,还有很多短小精悍域名没有被注册掉(看我的演示就知道了),不管怎样大家都趁早去抢个自己喜欢的域名吧:)。另外,在使用的时候发现,CZ.CC自带的解析功能不允许添加subdomain(子域名,类似*.luke.cz.cc),因此建议使用免费的第三方解析服务,例如DNSPOD,Zoneedit,通过在CZ.CC的后台将DNS解析到这些第三方解析服务后,就能更自由的使用A,CNAME记录了。

最后附带一个添加A记录时的演示,方便大家使用:
免费的cz.cc域名

说了那么多,是不是心动了?赶紧去挑选一个属于自己的超短cz.cc域名吧~




-------------------------------------------------------------------------------------
以上图片和文字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转自Luke瞎折腾

收藏本文
相关文章:

0 评论:

发表评论

有问题请留言,Luke帮你解决。问了方便回答,请尽量不要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