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订阅Luke瞎折腾
找资源前务必先看这里!!
Blogger技巧
免费空间推荐
Luke的网络收藏夹
Luke的网络硬盘
控制台
新建日志

2009/09/03

解决Vista下文件夹内文件名称不显示

字体大小:| |
今天真是遇到鬼了,在打开某个文件夹时,突然发现文件的文件名都没了:
解决Vista下文件夹下文件名称不显示的BUG

这个问题只发生在使用“中等图标”视图的情况下,而Luke平时使用的都是这种视图(相信大多数人也是这样吧,文件图片都能很不错的预览),没有了文件名还真是一件不爽的事,赶紧Google了下,找了两、三个网页才算解决了问题。

具体解决办法如下(注意粗体部分):

1.打开出现问题的目录,比如D盘下的文件夹名称/文字不能显示,就打开D盘;
2.按住Shift键,然后点击菜单栏下的“视图”切换为“详细信息”,松开Shift键;
3.再按住Shift键切换为“中等图标”视图(必须是“中等图标”),松开Shift键;
4.打开该目录下的任意一个文件夹;
5.后退至上一个文件夹,即不能显示名称的文件夹位置,只能通过“后退”按钮,不能点击地址栏上该文件夹的位置(键盘快捷键未测试);
6.此时文件夹/文件的名称已恢复正常显示,如果仍未能正常显示,请检查以上步骤是否做错。


使用上面这个方法后问题完美解决了,目前Luke还搞不懂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 =,管它呢,能折腾成原来的样子就行~



-------------------------------------------------------------------------------------
以上图片和文字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转自Luke瞎折腾

收藏本文
相关文章:

0 评论:

发表评论

有问题请留言,Luke帮你解决。问了方便回答,请尽量不要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