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订阅Luke瞎折腾
找资源前务必先看这里!!
Blogger技巧
免费空间推荐
Luke的网络收藏夹
Luke的网络硬盘
控制台
新建日志

2009/09/05

CopyPasteTool - 方便的剪贴板增强工具

字体大小:| |
CopyPasteTool - 方便的剪贴板增强工具

睡觉前习惯性地扫了下Google Reader,居然在小众软件看到了自己一直想要的软件 - CopyPasteTool,真是非常高兴,赶紧分享一下,哈哈~
在一篇文章中,如果想复制多处内容到其它地方,很可能就需要来回切换窗口,麻烦不说,伤眼睛啊。

先运行 CopyPasteTool,在文章中依次使用 Ctrl + C 复制多处内容,不用管剪贴板,CopyPasteTool 会自动帮你记录。

然后将光标放到需要粘贴的地方,按住 Ctrl,点按 V 键即可循环选择粘贴刚才复制的内容,选中后松开 Ctrl 就可以了。


CopyPasteTool是个绿色软件,解压后直接点击copypastetool.exe就能使用。打开后程序会直接在后台运行,我们无须做任何调整就能开始体验更方便的“复制&粘贴”功能了。

这个工具对普通用户可能用处不大,但是对经常上网的朋友来说就是相当方便的存在了。Luke在写博客,编辑图片信息、泡论坛或者折腾其他事情时,经常会需要复制粘贴不同的内容,以往来回的切换浪费了很多时间和精神,有了这工具,这种情况应该会得到很大的改善:)

在我们copy好许多内容后,paste时CopyPasteTool会默认粘贴我们复制的内容,这时我们只要快速重复按ctrl+c就能在以往的内容中进行切换了,如果觉得剪贴板上的内容太多了,可以右键任务栏上的CopyPasteTool图标,然后选择clear清除内容。

下载地址:uushare



-------------------------------------------------------------------------------------
以上图片和文字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转自Luke瞎折腾

收藏本文
相关文章:

0 评论:

发表评论

有问题请留言,Luke帮你解决。问了方便回答,请尽量不要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