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订阅Luke瞎折腾
找资源前务必先看这里!!
Blogger技巧
免费空间推荐
Luke的网络收藏夹
Luke的网络硬盘
控制台
新建日志

2009/09/02

暂别了,免费的co.cc域名

字体大小:| |
经常访问Luke瞎折腾的朋友一定会注意到:Luke在介绍免费空间时演示域名绑定用的基本都是免费的co.cc域名,而如今,co.cc域名终于也逃不过伟大的G^F*W的关照,被墙了。(国外的朋友照常能访问,可以点这里申请。)

co.cc域名虽然因为是免费的域名而且不会被百度收录(Google是照样收录的)而被许多人所不耻,但是毕竟由于申请起来没有什么门槛,给初学建站的朋友还是提供了很多方便的——你可以方便快速地获得一个.co.cc域名,然后放手去学习通过修改DNS解析、A记录、Cname记录绑定域名到空间。此外它还为Luke演示绑定空间提供了许多方便,所以这次被墙不得不说是一个遗憾。

这次co.cc域名被封的情况貌似和.net.ru被封的情况一样,是那种国内国外不能互访、国内的出不去,国外的进不来的天^朝*局域网模式,不过由于Luke手头的co.cc域名没有绑定到国内过,所以也不能亲自测试一下。

Dang的59+1周年将至,这方面的问题只会是越来越紧,我们一定要忍耐啊——虽然不知道59+1周年以后我们的网络生活环境会不会得以放宽...

Blogger、net.ru、co.cc一一离我们而去,下次又会是谁呢?org.ru?pp.ru?还是其他形式的免费域名?



-------------------------------------------------------------------------------------
以上图片和文字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转自Luke瞎折腾

收藏本文
相关文章:

1 评论:

江湖客 说... 回复此评论

还有CN陪伴我。哦。陪伴我。

发表评论

有问题请留言,Luke帮你解决。问了方便回答,请尽量不要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