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订阅Luke瞎折腾
找资源前务必先看这里!!
Blogger技巧
免费空间推荐
Luke的网络收藏夹
Luke的网络硬盘
控制台
新建日志

2009/08/10

Cpanel控制面板只能通过DNS绑定域名的解决方法

字体大小:| |
之前,Luke已经介绍过如何在使用Cpanel控制面板的免费空间上绑定域名。在那篇文章中,Luke推荐使用A记录和C别名(Cname)来在空间上绑定域名。这不仅仅因为A记录和C别名生效的时间比较快,还因为通过A和C方法绑定的域名,其他方面的操作性比较强——比如你A了 123.com 这个域名到一个空间,同时你还能A abc.123.com 这个域名到别的空间,而不像通过DNS的方式就会被限制二级或多级域名只能解析到同一空间(如果那个免费空间还不提供添加多个二级域名功能的话,你就只能将这个域名做一个站了)。

但是有些Cpanel的空间只支持DNS方式绑定的话,又该怎么办呢?

经过别人的指导,Luke学会了一个解决的好方法——很简单,就是先将要解析的域名通过dns方式解析到要绑定的空间,等解析生效后,在Cpanel中添加那个域名(这种Cpanel一定要在dns解析生效后才绑得上域名),然后再删除域名的dns解析,添加一个A记录去那个空间(IP可以在CP面板的左边找到),这样就可以骗过系统成功通过A记录绑定了。

Luke在bluechipHosting这个免费主机上通过这个方法成功绑定了域名,大家也去试试吧。

最后再推荐下bluechipHosting这个免费空间,50MB,1.5G月流量,虽然小,但贵在无广告、稳定、快速而且可绑米,是建立个人博客或小网站的不二选择:)



-------------------------------------------------------------------------------------
以上图片和文字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转自Luke瞎折腾

收藏本文
相关文章:

0 评论:

发表评论

有问题请留言,Luke帮你解决。问了方便回答,请尽量不要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