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订阅Luke瞎折腾
找资源前务必先看这里!!
Blogger技巧
免费空间推荐
Luke的网络收藏夹
Luke的网络硬盘
控制台
新建日志

2009/04/10

国外免费空间域名绑定教程

字体大小:| |
jackypiero真是个勤劳的好孩子(他的网站——免费巴士,大家有空多去支持~),这不,最近又发布了国外免费空间域名绑定教程,赶紧看看吧(顺便加点自己的看法):

1.LayerdPanel空间域名绑定的过程:

登陆管理面板,进入"Account settings",在"Extra domain"后的文本框中输入你要绑定的域名,点下面的"Update"按钮。然后再将你的域名设置CNAME别名记录解析到空间提供的免费二级域名上,也可以设置A记录或修改DNS记录。

Luke注:很多LP空间都会先验证你的域名DNS解析是否正确然后才能添加域名。所以虽然A和CNAME快很多,但LP空间还是老老实实地DNS吧...

2.CPanel空间域名绑定的过程:

进入"Parked Domains",输入你的域名,点后面的"Add Domain"按钮绑定到你的免费空间上,再设置你的域名解析到你的空间上即可。可以设置你的域名CNAME别名解析到空间提供给你的免费二级域名上,也可以设置A记录或修改DNS记录。CNAME和A记录解析比修改DNS会快很多,也方便以后修改设置,强烈推荐CNAME。

Luke注:我以前都是用“Addon Domain”的,不是很方便,这次学习了...

3,VistaPanel空间域名绑定的过程,

进入"Parked Domains",输入你的域名,点下面的"Add Parked Domain"按钮绑定到你的免费空间上,再设置你的域名解析到你的空间上即可。可以设置你的域名CNAME别名解析到空间提供给你的免费二级域名上,也可以设置A记录或修改DNS记录。

Luke注:同上,对“Parked Domain”和“Cname”方式有了新的认识:)


以上是国外空间商提供的免费空间里较常见的三种样式(有些管理面板能够支持中文语言,方便不少),当然还包括其它(像DA,Freehostia提供的那种面板),但是原理基本上都是差不多的,相信你仔细摸索就可以成功的。

特别提醒:CNAME和A记录解析比修改DNS会快很多,也方便以后修改设置,推荐CNAME。而且有些域名设置不支持修改DNS服务器.还有并不是所有的免费空间都支持域名绑定的,所以绑定之前请确定一下所申请的空间是否支持域名绑定,别到头来白忙一场,引起不必要的损失.




-------------------------------------------------------------------------------------
以上图片和文字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转自Luke瞎折腾


收藏本文
相关文章:

2 评论:

daniel 说... 回复此评论

上次在你这看了好多关于免费空间的文章,也注册了好几个,感觉都还不错,就是免费的很少有可以rewrite的

Luke 说... 回复此评论

@daniel恩,毕竟Rewrite比较消耗系统资源。

发表评论

有问题请留言,Luke帮你解决。问了方便回答,请尽量不要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