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订阅Luke瞎折腾
找资源前务必先看这里!!
Blogger技巧
免费空间推荐
Luke的网络收藏夹
Luke的网络硬盘
控制台
新建日志

2009/07/27

MyBrute-现在很火爆的名字对战游戏

字体大小:| |


用自己的名字来和别人对战这种游戏相信大家已经在其他网站&论坛上玩过了,不过像MyBrute这样好玩、有趣的名字&ID对战游戏估计你没玩过吧?

想体验一下的话可以先点这里和Luke打一盘:)。

1.在左侧输入英文名字或ID

2.左、右下角的按钮可以改变人物的外貌


3.点击下方的【VALIDATE】进行人物登陆,同时随机赋予你属性值(武器、能力、技能、宠物等,每次升级后会有不同程度的增长)


4.点【ARENA】开始挑选对手,找一个看上去欠扁的去K他吧:) 当然,如果你知道别人的ID,也可以在下方直接输入他的ID,然后和指定的人进行决斗(Luke在那里的名字是LukeWangLukexzt,欢迎大家挑战O(∩_∩)O)。

5.选择好后,按【START FIGHT】开始战斗吧!


6.战斗本身并不需要用户去参与控制,游戏角色会按照各项属性值对战并产生胜负,里面的动作元素还是很多的,武器~技能~宠物~闪躲~连击~格挡~反击~都有相应的表现——你要做的就是在好好欣赏。
Lukexzt
Luke瞎折腾赢了,看来是个好名字,呵呵:)
Lukexzt

Mybrute还会根据用户创建游戏人物名称,为用户创建一个单独的页面,之后你就可以在那个界面管理&养成你的人物了。(还能观看以往的战斗录像)

注意:Mybrute限定了用户每天玩游戏的次数,第一天进入游戏,只可以玩6场,第二天开始,每天只能玩3场。也许这是让用户一直保留着“好玩”的感觉,并对第二天的游戏充满了极大的期待的方法?

心动了么?去试试吧:)

Ps:如果你英文不好或不习惯用英文的话,可以尝试国内山寨版的MyBrute——推推网



-------------------------------------------------------------------------------------
以上图片和文字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转自Luke瞎折腾


收藏本文
相关文章:

0 评论:

发表评论

有问题请留言,Luke帮你解决。问了方便回答,请尽量不要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