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订阅Luke瞎折腾
找资源前务必先看这里!!
Blogger技巧
免费空间推荐
Luke的网络收藏夹
Luke的网络硬盘
控制台
新建日志

2009/07/30

Luke瞎折腾图床再次被毁...

字体大小:| |
其实前几天imageshack就被G^F*W,但是一直没空发布这个说明...

如今这个博客里面的图片再次无法显示,而我,现在,真的很累,累到不想将以前的图片做修复...

所以,各位朋友,如果你真的需要查看某些教程里面的图片的话...请右击图片地址,得到图片地址后用代^理查看...我知道这样很麻烦,但是目前只能这样了...本来还可以通过代^理访问Luke瞎折腾直接查看文章和图片,但是现在国外访问不了. n e t . r u域名的主机...所以...万恶的G^F*W啊!!!

现在的图床暂定为Photobucket,不知道他在墙内又能活多久呢?





-------------------------------------------------------------------------------------
以上图片和文字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转自Luke瞎折腾


收藏本文
相关文章:

0 评论:

发表评论

有问题请留言,Luke帮你解决。问了方便回答,请尽量不要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