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订阅Luke瞎折腾
找资源前务必先看这里!!
Blogger技巧
免费空间推荐
Luke的网络收藏夹
Luke的网络硬盘
控制台
新建日志

2009/05/08

雅虎口碑网相册已不支持外链

字体大小:| |
其实从昨天下午我就发现“Luke瞎折腾”上外链雅虎口碑网相册上的图片都实效了,当时只是觉得大概是服务器问题,心存侥幸地想或许第二天就会好了,然而今天网上搜索了下,原来口碑网真的停止外链功能了...

可惜了,国内一家不错的相册,稳定、速度快、不限容量,而现在却不支持外链了T T...可怜Luke还要手工重新上传图片(现在全部图片都转移到imageshare上去了,它总不会不支持外链吧...就是速度没口碑网快),再修改以前文章中的图片地址...工作量真大- =

最近弄windows7,还下错了版本,下了x64了...现在重下x86...哎...有得好瞎折腾了...
收藏本文
相关文章:

10 评论:

汪洋之中的自由之岛 说... 回复此评论

FLICKR好像可以外联,我的博客做了一个这样的链接

Luke 说... 回复此评论

@汪洋之中的自由之岛Flickr的确能外链,样子也很炫~

免费巴士 说... 回复此评论

还真的不能外链了,我也有好多图片都放这上面,也要去搬下家了!

Luke 说... 回复此评论

@免费巴士哎,真麻烦,不知道你用那个相册呢?

免费巴士 说... 回复此评论

我现在用国外那个Pict,个人觉得还不错的.

Luke 说... 回复此评论

@免费巴士我们一起祈祷Pict和小青蛙万年不倒吧,呵呵。

逍遥天涯 说... 回复此评论

雅虎在中国 是不是快完蛋了啊 ~没准以后flickr也倒下了呢...
我现在改用picasa了

Luke 说... 回复此评论

@逍遥天涯Picasa外链的图片尺寸定得太死了,所以不是很适合我这个Blogger。不过它得稳定性还是值得信赖得,所以我都是用来做死人珍藏的,^_^。

Unknown 说... 回复此评论

建议用picasa,可以自定义很多尺寸的,估计是博主没有发现。《picasa 相册的隐藏缩略图》煎蛋里的这篇文章介绍了,不敢贴链接,怕被spam

Luke 说... 回复此评论

@kai谢谢你的建议~~~

不过,我知道Picasa是能够定义很多尺寸的,很久以前看到过一张相关的表格。不过毕竟还是不能显示图片的原大小(相对于很大的图片),这点不是很方便,所以我的Picasa都是用来收藏&备份自己喜欢的图片的。

发表评论

有问题请留言,Luke帮你解决。问了方便回答,请尽量不要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