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订阅Luke瞎折腾
找资源前务必先看这里!!
Blogger技巧
免费空间推荐
Luke的网络收藏夹
Luke的网络硬盘
控制台
新建日志

2009/05/08

15个最佳Flash物理游戏——第四弹

字体大小:| |


拖了很久的第四弹终于要放出了...最近比较懒啊...哈哈...

这次的主题就是无尽地想象让自己的想象力自由的飞翔吧

13.划线骑士2 Line Rider 2

一个区区90KB大小的游戏带来的却是无尽的乐趣!你可以在游戏里用不同的工具为雪橇车画出行进的线路,然后欣赏雪橇车的行进过程。游戏没有分数,没有Boss,乐趣就在于为雪橇车设计意想不到的线路。而在各大搜索引擎上,只要你输入“Line Rider”,就能搜出很多其他玩家设计的路线,而你一定会为他们设计的绝妙路线拍案叫绝!
玩法与提示:
可以在画面里画出直线与取消。
S是雪橇车的起始点。
点垃圾桶重画。
按播放键启动雪橇车。

试玩|下载:uushare


14.异想天开的机器 Fantastic Contraption

有简单的,也有复杂的,这个游戏就相当复杂,不仅有物理知识,还需要机械知识。游戏中你需要组装一辆“小车”,使得小车能自动走到目的地。虽然道具就那么几个,却有无穷的变化。而游戏最有趣的地方,是你可以看到别的玩家是怎样组装怎样过关的(所以该游戏一定要联网才能玩),只要你耐心地看完教学模式,你也能享受这种分享的乐趣。
玩法与提示:
完成了游戏的教学模式,跟着一步一步学,很快就能上手了。

试玩|下载:uushare


15.雪崩避难 Avalancher

游戏玩的躲避雪崩,先选择一个你认为安全的位置,然后设置一定数量的阻挡物以阻挡雪崩落下雪球,预测与观察雪球的滚动走向是这个游戏的乐趣所在,Luke个人感觉其中还有一定的运气成分哦。当死里逃生的那一刻,是多么有成就感啊!可惜的是这个游戏关卡有点少,玩了一会就爆机啦:)
玩法与提示:
基本玩法上面讲了,在放置阻挡物的时候,只能在身边周围规定的格子内放置。
放置好了,按空格,雪崩就来了。
只要不被雪球压到,或不掉到深谷里,就能过关。

试玩|下载:uushare



-------------------------------------------------------------------------------------
以上图片和文字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转自Luke瞎折腾


收藏本文
相关文章:

0 评论:

发表评论

有问题请留言,Luke帮你解决。问了方便回答,请尽量不要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