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订阅Luke瞎折腾
找资源前务必先看这里!!
Blogger技巧
免费空间推荐
Luke的网络收藏夹
Luke的网络硬盘
控制台
新建日志

2009/05/23

Luke瞎折腾的新域名:lukexzt.net.ru

字体大小:| |
今天折腾了一天,终于搞定了lukexzt.net.ru这个域名(同时还搞定了GoogleAdsense,可喜可贺啊~)

新的Blog基本确定建立在WordPress上了,优点是更强大的插件,缺点则是不得不离开喜爱的Blogger了:(

目前lukexzt.net.ru还只是个雏形,正在考虑最终使用哪个服务商的空间——当然还有备用空间——为了防止伟大的G^F`W,布局、皮肤、Widget、友情链接等等很多东西都还是百废待兴路漫漫其修远兮...那么早就公布新网址的目的只是为了方便之前的读者阅读Luke瞎折腾以往的教程帖子——推翻伟大的G^F`W Luke是做不到了,还是用这个来弥补下吧...

这几天看了下,很多BloggerFans(比如香蕉、不执着、饭团、xi4oh4o、Marchen等等等...)无论是挂代理还是翻墙,抑或是使用Blogger的FTP发布功能,都在坚守Blogger阵地,这点我表示非常钦佩——虽然我在管理、发帖时很不习惯翻墙(一切换到VPN,QQ迅雷什么的就跟我折腾,烦啊)导致会暂时离开,但是你们的文章我一定会定期翻墙看的:)~BloggerFans,继续努力啊~~

不管道路如何艰辛,生活还是会继续,不管G^F`W如何猖獗,Luke还是会继续瞎折腾。

Luke瞎折腾v2.0,Coming Soon~~
收藏本文
相关文章:

2 评论:

pitt 说... 回复此评论

翻墙来支持你。

Unknown 说... 回复此评论

从今天开始,上BLOGSPOT终于不需要翻墙了~~~

发表评论

有问题请留言,Luke帮你解决。问了方便回答,请尽量不要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