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订阅Luke瞎折腾
找资源前务必先看这里!!
Blogger技巧
免费空间推荐
Luke的网络收藏夹
Luke的网络硬盘
控制台
新建日志

2009/04/03

Wordpress.com-免费国外WordPress博客

字体大小:| |
* 由WordPress官方提供的博客托管服务——稳定
* 3GB的储存空间(可上传文件格式:jpg, jpeg, png, gif, pdf, doc, ppt, odt, pptx, docx)
* 支持日志的导入、导出
* 提供多种主题,并能对CSS进行编辑
* 提供博客访问统计
* 支持多用户多博客
* 支持绑定自己的域名
* 更多特性请点这里

点评:仅次于Blogger的WordPress.com终于解封了,对想使用WordPress又不想自己搭建的用户来说的确是个好事。提供了3G的文件存储空间,而且经测试图片可以外链,所以仅仅是申请一个当作图床也是不错的选择:)空间不支持上传主题和插件,不过内置了很多漂亮的主题和常用工具,总得来说如果仅仅想要一个博客的话WordPress.com还是值得推荐的。

以下为该空间测试——

申请地址:http://en.wordpress.com/signup/
演示地址:http://54youke.wordpress.com/
图片外链测试:




-------------------------------------------------------------------------------------
以上图片和文字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转自Luke瞎折腾


收藏本文
相关文章:

5 评论:

daniel 说... 回复此评论

非常好的bsp,就是怕国内的反复无常~

Luke 说... 回复此评论

@daniel

是啊,就怕伟大的“功夫网”,哈哈。

匿名 说... 回复此评论

wordpress.com似乎不让设置*固定链接*,很让人郁闷。

匿名 说... 回复此评论

如何去掉wordpress顶上的那个工具条?

Luke 说... 回复此评论

@zhusupe_wanglei

那个工具条是登陆状态才会看到,也就是说,游客访问你的Blog时是看不到的。

发表评论

有问题请留言,Luke帮你解决。问了方便回答,请尽量不要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