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订阅Luke瞎折腾
找资源前务必先看这里!!
Blogger技巧
免费空间推荐
Luke的网络收藏夹
Luke的网络硬盘
控制台
新建日志

2009/04/04

Gmail-邮件搜索更加“聪明”

字体大小:| |
咨询520逛了圈,发现Gmail的邮件搜索又强化了,真是越来越贴心了,GG万岁~~~

直接引用Daniel对该项改动的描述吧——

就在4月2日Google更新了Gmail的邮件搜索功能,添加了自动填写的特性。比如输入“Da”,Gmail将自动为你邮件中搜索关于Da的内容,即时显示出来,如下图:


另外,Gmail还为Geek们提供了更为先进的搜索方式。你可以搜索到如聊天或者发送的内容,或者是图片、文章等等。比如要搜索Luke邮件中附带的图片,你可以在搜索框中输入Luke的邮箱,后面加上 filename:(jpg OR png),也可以直接输入“attachment”来个全面搜索。

(filename:(jpg OR png))也可以更改,但你想要搜索的图片格式是Gif时,你可以在其中添加后缀Gif,如这样:filename:(jpg OR png OR gif)。介绍到这,亲自体验Gmail的魅力吧。

PS:新功能需要在Labs中激活。


收藏本文
相关文章:

0 评论:

发表评论

有问题请留言,Luke帮你解决。问了方便回答,请尽量不要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