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订阅Luke瞎折腾
找资源前务必先看这里!!
Blogger技巧
免费空间推荐
Luke的网络收藏夹
Luke的网络硬盘
控制台
新建日志

2009/04/07

Textanim-在线生成动态文字效果

字体大小:| |
NextCool发现的一个在线媒体处理网站,能生成漂亮的动态文字效果。



Textanim是一个可以在线生成动态文字效果的站点,实用简单,提供了上百种的花纹供选择。
提供的设置项包括:
1.字体
2.字体大小
3.背景颜色
4.自动大小
5.影音位置
6.动画延时
7.数百种的花纹
此外生成的图片可以下载,存储到Imageshack,也可以发送给朋友。


点评:可以选择的文字样式(可以预览)和图案非常之多,而且还支持中文(3种字体可选),PS不好的朋友临时用它来创建一个LOGO或是个性签名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网站地址:http://textanim.com


-------------------------------------------------------------------------------------
以上图片和文字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转自Luke瞎折腾


收藏本文
相关文章:

0 评论:

发表评论

有问题请留言,Luke帮你解决。问了方便回答,请尽量不要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