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订阅Luke瞎折腾
找资源前务必先看这里!!
Blogger技巧
免费空间推荐
Luke的网络收藏夹
Luke的网络硬盘
控制台
新建日志

2009/04/06

CellarHeat-推荐一款Blogger/WordPress主题

字体大小:| |
早上起来,看到Tmd换了个模板,问他要了份,装上去一看,是杂志型的,排版不错,就是色调个人不太喜欢,Google了下,发现原来这个Blogger主题有两个色调版本,一个是我不怎么喜欢的Light版,还有一个是默认的Dark版,而这个两个主题最早是Wordpress上的专属美型模板,Evan Eckard为了Smashing Magazine的读者而分享,然后被应用到Blogger的平台上。觉得喜欢的朋友支持一下吧。



大图:上半部分|下半部分

官方预览图:http://cellarheat.blogspot.com/

下载:Cellar Heat Dark|Cellar Heat Light|Cellar Heat Dark(WordPress版)

使用前的注意事项
- 不可以转售此模板。
- 范本底部的Evan Eckard、Smashing Magazine、和 Magznetwork 等连结不可移除,包括修改。
- 此模板可以用在个人或商业用途
- 你可以修改、翻译甚至发布,但请告诉Evan EckardSmashing Magazine一声。


注:推荐打开“留言内嵌”、“星号评分文章”功能、将时间设置为“星期一, 四月 06, 2009”这种格式,同时首页文章输出数设置为9,以获得最好的模板体验。


附:版权信息——
Theme Name: Cellar Heat Dark
Theme URI: http://www.cellarheat.com/
Description: Cellar Heat Dark is a wordpress theme by Evan Eckard http://www.evaneckard.com and Smashing Magazine http://www.smashingmagazine.com
Version: 1.0
Author: Evan Eckard
Author URI: http://www.evaneckard.com/
Cellar Heat Gallery Blogger Template is brought to you by MagzNetwok http://www.magznetwork.com and Blogspot Magazine http://www.blogspotmagazine.com




-------------------------------------------------------------------------------------
以上图片和文字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转自Luke瞎折腾

收藏本文
相关文章:

0 评论:

发表评论

有问题请留言,Luke帮你解决。问了方便回答,请尽量不要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