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订阅Luke瞎折腾
找资源前务必先看这里!!
Blogger技巧
免费空间推荐
Luke的网络收藏夹
Luke的网络硬盘
控制台
新建日志

2009/03/08

WordPress主题推荐-两款使用于图片博客的主题

字体大小:| |
今天为大家介绍两款适合用于图片博客的主题,废话不说,切入正题:

1.Impression



主题简介:
主题是相册主题,主要突出相册的功能,剩下的,自己想吧!
出处:相册主题Impression0.1免费版 at 静轩的博客

点评:国产的一个WordPress相册主题,个人感觉非常漂亮,用来Show自己的图片最合适不过了。由于作者没有提供演示,只能抱歉地让大家看看图片预览了。

下载:uushare|官方


2.Zack 990




主题简介:
* 一栏式主题,分类、搜索、友情链接、导航等文字内容位于主题底部
* 图片不但能以990×660显示,还能以250×250缩略图显示
* 图片下方给出与图片相同宽度的黑条,用于对图片进行简单介绍

点评:一款基于Big Picture灵感而创作的图片视频博客主题,看上去相当清爽,适合大多数人使用。

演示:官方|下载:uushare



-------------------------------------------------------------------------------------
以上图片和文字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转自Luke瞎折腾

收藏本文
相关文章:

4 评论:

匿名 说... 回复此评论

Impression 主题要写上出处吧:http://blog.missui.com/archives/相册主题impression01免费版.html。另外预览图在此,http://blog.missui.com/wp-content/newtheme2.jpg。这样会方便读者。

我觉得出处是必要的,就像你的红字跟句尾的叹号:以上图片和文字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转自Luke瞎折腾!。

Luke 说... 回复此评论

@匿名

呵呵,你说得对,尊重版权是必须的,我也一直再努力做到这点。

出处是我忘记放了,现在补上。

第二个主题本来就有了,就不补了:)

至于那个预览图和我放的差不多,就不再放了。

再次感谢,我下次也会注意~

匿名 说... 回复此评论

哈 你人不错 现在能采纳意见的真少了 我会持续关注你的blog的 ^-^

Luke 说... 回复此评论

@匿名

这是对作者的尊重吧,人家花了那么长时间和那么多精力搞出来得的东西,现在免费分享给大家,不注意版权的话太不厚道了~

发表评论

有问题请留言,Luke帮你解决。问了方便回答,请尽量不要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