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订阅Luke瞎折腾
找资源前务必先看这里!!
Blogger技巧
免费空间推荐
Luke的网络收藏夹
Luke的网络硬盘
控制台
新建日志

2009/03/08

50+漂亮而新颖的404错误页面设计

字体大小:| |
* 以下文字和图片均转载自刀客征途

404错误页面经常被人们所忽略,我们在中文网站见过太多千篇一律的404错误页面,其实一个好的404错误页面也非常重要,它能吸引那些初次访问你错误页面的访问者,使之成为你的读者,甚至订阅者。为此,刀客翻译整理了smashingmagazine收集的50+漂亮而新颖的404错误页面设计这篇文章,希望能对网站设计者有所启发。

漂亮的404错误页面

Cut & Taste
Cut & Taste 声称,负责此项目的人将会受到责罚!请放心,我们将采取相应的措施惩罚相关的职员。你也许已经注意到,该404错误页面的搜索框是高亮的,怎么样?感觉还不错吧!




Productplanner
Productplanner 完美地将404错误页面与整个网站融合了在一起。

Mundofox.com

该404错误面运用了不擅言辞的荷马,真是可爱极了!

Duoh.com
这可能是颜色最丰富、最抽象的404错误页面之一了。

Apartmenthomeliving.com
一个非同寻常的404错误页面,它来自帮助人们寻找公寓的网站Apartmenthomeliving dot com。

Chrisglass.com
Chris带着他的同事走在寻找正确页面的旅程上。

Huwshimi.com
日本武士已经盗走了404错误页面:“you must return when the moon has friends and the fox is borrowed”. 真是太漂亮了!

ilovetypography.com

Newspond
Newspond用独特的方式设计了其404错误页面,页面中的圆环限定了该网站,圆环上方的小图为缩小的Newspond logo,点击它可以链接到网站主页。

Brightkit
“404 Fowl Not Found.” Brightkit 通过藏在牛奶纸箱的猫头鹰来暗示该页面为404错误页面,真是独具匠心。

jhuskisson.com

Gog.com
“404: oh noes, there’s nothing in here.” (sent by @Chamb via Twitter)

用户友好404错误页面

RealMacSoftware.com
一个优异的404错误页面,它包含了整个网站的网站地图。

InspirationBit
InspirationBit在其404错误页面陈列了网站最流行的文章及建议阅读文章。

45royale
该404错误页面包含网站流行文章的链接,并用一个超酷的顽皮小孩来表示该页面为错误页面,很有意思!

Ma.gnolia.com

充满幽默感的404错误页面

404错误页面是显示你幽默天性的绝好地方,你应该很好地运用它!

techkultura.com
On Pawel Opydo’s blog:“日本武士的金科玉律:假如该页不是你正在寻找的页面,你就应该切腹自杀。”

Abduzeedo
Abduzeedo 在其错误页面的设置为:广告+流行文章列表+标签云+“Lost in Space”幽默图片。

Habrahabr
该解说性图片来自@sabugao

CSS Remix

Pattern Tap
不要生气,更不要哭泣!Pattern Tap将会承担404错误页面的责任。

New Yorker
《纽约人》杂志创立于1925年,它有与众不同的404错误页面。

Frye/Wiles

Heinz
这是众所周知的亨氏番茄酱的404错误页面。

Chelmsford Library
OMG(oh my God)!刀客正迷失在Chelmsford 公众图书馆!

Craigslist
一个ASCII码404错误页面。

The Truth
真相在404错误页面之后,一语双关,不愧是The Truth!

Wulffmorgenthaler
一个戴眼睛的老头正在责备一只古怪的海狸,真有趣!

Henrik Hedegaard

NotaNiche
在该404错误页面刷新你将看到下一张有趣图片。

Daze of Our Lives
“Whatever the Dickens a so-called “Error 404″ is I haven’t the foggiest idea, but one has occurred. You can’t trust this wretched technology, can you?”

Limpfish
Wanted: a Web page.

Orangecoat
“虽然我们在前进的路上会碰到一些挫折,但既然音乐已响起,我们就应该尽力保持在正确方向上跳舞”,Orangecoat 在其404错误页面给出了思维地图。

Kochatelier Berlin
这是一个烹饪网站的404错误页面,其页面上的面包印有404字样。

Dawdle
Mario 偶尔也会进入错误的城堡!

CSS-Tricks

该404错误页面由与网站主题息息相关CSS代码组成。

Niki Brown
Niki Brown鼓励他的读者不必害怕,并在404错误页面使用了漂亮可爱的小老鼠。

Twitter
Twitter一个极简单但吸引人的小鸟作为它的404错误页面

Livadaru
Cristian Livadaru在其博客的404页面动用了漫画人物荷马。

ARTTHUG Studios

该404错误页面又运用了人见人爱的荷马。

Cubeecraft
错误立方,并且在该404错误页面你可以下载该页面用作你自己的错误页面。

d20 SRD
这可能是世界上最残忍的404错误页面了,呵呵!

HomeStar Runner
手绘图片、手写文字使该404错误页面别具一格。

出人意料的动画404错误页面

404错误页面不仅可以由图片构成,而且还可以加入动画。

Mark Fennell
在Mark Fennell的404错误页面,他出人意料地提供了一个游戏!

Project Euh
Project Euh? 只需点击下面的图标你能随机到达该网站的其它页面。

Total Insanity
这是一个让人精神错乱的404错误页面!

Herr Nilsson

Cricket Feet

Bluedaniel
Bluedaniel用电影院的场景来表达其404错误页面。




收藏本文
相关文章:

0 评论:

发表评论

有问题请留言,Luke帮你解决。问了方便回答,请尽量不要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