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订阅Luke瞎折腾
找资源前务必先看这里!!
Blogger技巧
免费空间推荐
Luke的网络收藏夹
Luke的网络硬盘
控制台
新建日志

2009/03/22

Lima-city.de-德国免费PHP空间(带WordPress演示和注册管理教程)

字体大小:| |
* 无限空间
* 无限月流量
* 支持PHP5
* 提供mySQL数据库(需要拉下线开通
* 提供二级域名,不支持绑定自己的域名
* 支持FTP(需要拉下线开通),支持WEB在线文件管理
* 即时开通帐户
* 无广告

点评:一个来自德国的空间,据说稳定了很多年了。开通FTP和Mysql功能需要拉下线,Luke目前还没有拉过下线(其实是不知道怎么拉...),完全通过WebAdmin免费的外链MySQL管理空间。这样看起来这个空间貌似很麻烦,为什么Luke还要推荐?因为该空间无限大小、无限流量而且速度也非常不错!用来当外链网络硬盘外链图床简直太合适了!那么好的空间还犹豫什么,赶紧申请!

以下该为空间测试——

* 该空间目前被墙,只能使用代理浏览
申请地址:http://www.lima-city.de/register
演示地址:http://youke.lima-city.de/
PHP探针:http://youke.lima-city.de/tanzhen/
WordPress演示(v2.7):http://youke.lima-city.de/wordpress/使用的是外链数据库所以有时候可能会“提示数据库连接失败”
图片外链演示:

由于是德国空间,附上申请演示o51k提供的WEB上传方法(只要上传我推荐的WebAdmin之后管理就不用那么麻烦了,即时没有开通FTP功能也能应付大多数上传需求):

简单注册攻略:
Benutzername:用户名
E-Mail-Adresse (wird geprüft):邮箱
Kennwort: 密码
Kennwort (Bestätigung): 重复密码
ICQ (optional): 不用填
AIM (optional): 不用填
Wie hast du lima-city gefunden? 你在哪里找到我们?随便选一个,我选google
Ich habe die AGB gelesen, verstanden und akzeptiert 类似于你是否接受我们的条约,打上对勾
Ich bin entweder volljährig oder es liegt eine Erlaubnis der Erziehungsberechtigten vor.:这个貌似类似于我已经成年,可以承担法律责任,不管它打对勾.
提交注册内容,OK收信,点击信中的网址激活,用你申请时的用户名和密码在这里登录空间管理面板:

http://www.lima-city.de/login.php



WEB上传方法:
注册登陆会点击Verwaltung:(如图)

然后点击Filemanager

在线的有很多种功能..我只讲一下上传..
点击第一个.确定(Ausfuhren)..

写你要上传的文件个数..

然后上传..上传ZIP自动解压.




-------------------------------------------------------------------------------------
转载请注明转自Luke瞎折腾

收藏本文
相关文章:

2 评论:

匿名 说... 回复此评论

挂了?

Luke 说... 回复此评论

@匿名没挂,只是现在必须使用代理才能访问了。

发表评论

有问题请留言,Luke帮你解决。问了方便回答,请尽量不要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