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订阅Luke瞎折腾
找资源前务必先看这里!!
Blogger技巧
免费空间推荐
Luke的网络收藏夹
Luke的网络硬盘
控制台
新建日志

2009/03/22

GridWars-超高人气超华丽小游戏

字体大小:| |
以前在小众软件也看到过类似的游戏,这次是C#SuperFans发布在uushare上的,很是精彩好玩,分享给大家。



这个世界就是这样,一方面有人把游戏做到十几个G,把游戏画面弄得和电影一样让我们去感受另一个世界;另一个方面有人把游戏控制在几个M,把所有的画面还原成最初的多边形,只留下最原汁原味的游戏乐趣。一方面有些人组建庞大的公司在考虑游戏质量之前先考虑如何对其下载进行“合理”收费,另一方面有些人免费提供游戏的源代码,并在自己简陋的主页上写着:请捐助,为了带宽。

一些评论:
“简单,有趣,却不失华丽的画面,容易让人上瘾的射击小游戏。”
“左手控制移动,右手控制射击方向--这新颖的控制方式使得游戏上手容易,得高分却也不容易。”
“毫无疑问,这是XBox(事实上是跨平台的,Windows、Linux皆可)上最有趣的小游戏了。”



敌人:
绿色方块:保持子弹方向不变快速移动,可以在屏幕的边缘大量消灭之。
粉色立方:大量立方出现时,火力差的话会很难受。注意它被击中后会***,所以不要在很靠近的情况下开火,宁肯不发子弹躲过去。
蛇:蛇从粉红色圆环里出现,尽早击碎它。单独出现的蛇会躲避子弹,注意打它的头部。
拦截:速度很快,在刚出现时尽量迅速击毁它们,否则会直线靠近我机,这时只能迅速绕到它的侧面射击。在直线上反复横向移动,可以引诱它转身,这时候就能击中它的侧面。
三角:两个三角链接在一起时很难击碎,尽量早点打。还好它不主动靠近我机,注意别让它们占领过多的屏幕空间。
蝴蝶:最危险的敌人,如果大量的蝴蝶同时出现,最好你有足够强大的火力并且有足够的空间躲避。
黑洞:黑洞吸收任何靠近它的物体,当然也包括子弹。有时候可以利用它的特点,吸收一些大量产生的敌人,比如粉色立方和三角。但别指望它能帮你,它吸收物体后会产生引力影响我机行动,吸收到一定程度会自爆产生大量的追踪和蝴蝶两种敌人。

下载:uushare|官方


收藏本文
相关文章:

0 评论:

发表评论

有问题请留言,Luke帮你解决。问了方便回答,请尽量不要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