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订阅Luke瞎折腾
找资源前务必先看这里!!
Blogger技巧
免费空间推荐
Luke的网络收藏夹
Luke的网络硬盘
控制台
新建日志

2009/03/19

Crayon Physics Deluxe-好玩的物理学游戏

字体大小:| |
天马流星拳发布在uushare上的游戏。

最早在同学的Iphone上玩到的游戏,用手来画出一个个引导小球走向目标的物体感觉的确非常好,清新的画面,严谨的物理判定,造就了这款很容易让人上瘾的游戏,现在好了,有了电脑版,就不用蹭同学的Iphone玩了:)


以下是对该游戏的详细介绍——

话说, 一只被牛顿灵魂附体的苹果从树上掉落下来, 缓缓滚动, 踏上了自己的人生路.
我们的游戏也由此开始

游戏操作也相当简单,遵循严格的物理定律, 让小球碰到黄色星星:通过你用一支“蜡笔”绘制各种形状的方块,石头,线条等来让这个苹果碰到小星星就成功了。
大家可以发挥自己的想象力. 更换蜡笔颜色(鼠标滚轮), 橡皮擦(右键), 施展你的才华, 丰富的机关搭配可以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到后面还有各种特殊道具等候你哦!游戏会在你过关的过程中不断教你使用各种道具。

苹果要克服重重困难, 誓要集齐世界上所有的星星. 游戏分为8个大陆, 超过70个关卡, 难度由浅入深. 过程中要留意作者给的提示。

还支持关卡设计. 工具左上是蜡笔, 移动, 和绳索, 下方一次是图钉, 小球, 星星, 高级工具:轴, 方向标记和导弹.
蜡笔是基本绘画工具, 移动工具可以使图案做360°旋转, 绳索链接图钉会有吊链, 弹簧床的效果. 图钉还可以固定住用蜡笔画的图形使之成为成为背景, 方向标记到一个图钉上, 会让图钉所在位置的图形向标记所指的方向旋转. 轴和导弹都是游戏中可以使用的工具. 后者特别有趣. 设计完毕后,按下右下角的PLAY就可以玩了。


下载地址:uushare

注:本游戏为绿色软件,下载解压后直接运行即可开始游戏。




-------------------------------------------------------------------------------------
以上图片和文字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转自Luke瞎折腾



收藏本文
相关文章:

4 评论:

西楼 说... 回复此评论

呵呵 有意思!
从你的博客这里学到了很多blogger技巧!

Luke 说... 回复此评论

@贺西楼

欢迎常来,我会不断更新的:)

逍遥天涯 说... 回复此评论

很好玩的游戏~我在博客上转载了一下~
能换个链接么~我从FREE8论坛上过来的
TaKe it EASy!
http://applee.org.ru
你的链接已经做好了~

Luke 说... 回复此评论

@逍遥天涯

链接已作,共勉!

发表评论

有问题请留言,Luke帮你解决。问了方便回答,请尽量不要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