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订阅Luke瞎折腾
找资源前务必先看这里!!
Blogger技巧
免费空间推荐
Luke的网络收藏夹
Luke的网络硬盘
控制台
新建日志

2009/02/19

Online地平线站长学院-国内免费PHP空间(带WordPress演示)

字体大小:| |
* 50MB空间
* 无流量限制
* 支持PHP5
* 1个mySQL数据库
* 支持绑定多个自己的域名(免费的.cc域名也可以哦,点我注册
* 支持绑定子目录
* 支持FTP
* 每月需要登陆后台一次
* 50个IIS连接数
* 无广告

点评:最近很火的一个国内空间,因为主站开始发放邀请码而且甘肃电信分站也开通了。口碑貌似不错,不断有人向我推荐它。速度的确是非常快,看看演示就知道了,上传大约能保持40K每秒的速度。至于空间大小虽说只有50MB但是个人用来搭搭BLOG什么的完全够了无限流量也是它的优点之一。需要注意的是每月需要登陆后台一次以免空间被K。

以下为空间测试——

申请地址:靠邀请码注册,大家Google下或是去他们的论坛应该很容易找到。当然我有邀请码时会第一时间发放的。
WordPress演示:http://youke007.xiyuidc.net/
绑米演示:http://sodagreen.co.cc/点我注册免费的co.cc域名
PHP探针:http://youke007.xiyuidc.net/tanzhen/



-------------------------------------------------------------------------------------
以上图片和文字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转自Luke瞎折腾


收藏本文
相关文章:

2 评论:

匿名 说... 回复此评论

听说你注册了好域名拉?
恭喜恭喜,那就邦上吧,别忘了告诉我声

Luke 说... 回复此评论

@liming

呵呵,好域名算不上,只不过是自己需要的域名:)
那个域名绑到别的BLOG上去了。

发表评论

有问题请留言,Luke帮你解决。问了方便回答,请尽量不要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