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订阅Luke瞎折腾
找资源前务必先看这里!!
Blogger技巧
免费空间推荐
Luke的网络收藏夹
Luke的网络硬盘
控制台
新建日志

2009/02/18

Imageshack.us-国外免费可外链相册

字体大小:| |
* 单个图片最大1.53MB
* 5G总空间
* 10G月流量,单文件每小时有300MB的限制(感谢jaywei守候的提醒!
* 支持格式:jpg jpeg png gif bmp tif tiff pdf
* 方便的在线批量上传
* 提供多种图片外链方式
* 支持由网络地址直接上传图片
* 图片可以方便的外链
* 图片地址不会被Google等搜索引擎收录,确保节省流量

点评:这个相册大家应该很熟悉,就是那只金色的小青蛙。很早就想介绍这个相册了,可是当时注册账号时没有收到邮件,今天无聊重新注册了下终于收到了。试用了下,感觉还不错,尤其是批量上传功能让我很喜欢。“图片地址不会被Google等搜索引擎收录”这点也很重要,使得上传的图片不会浪费流量。另外,这个相册的稳定就不用我多说了,大家应该很早就看到过那只小青蛙了。

以下为相册测试——

申请地址:http://my.imageshack.us/registration/



这是那只小青蛙。



这是我上传的测试图片。另外点我测试大图片的速度



-------------------------------------------------------------------------------------
以上图片和文字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转自Luke瞎折腾


收藏本文
相关文章:

2 评论:

Jay Wei 说... 回复此评论

错了啊,容量是不限的,流量单张每小时不能超过300M
参见GG翻译imageshack的FAQ
http://translate.google.com/translate?u=http%3A%2F%2Freg.imageshack.us%2Fcontent.php%3Fpage%3Dfaq&hl=zh-CN&ie=UTF8&sl=en&tl=zh-CN

Luke 说... 回复此评论

@jaywei守候

谢谢你的留言。我看了下,单文件的确有每小时300MB的流量限制。但是他们所说的无限空间应该是未登陆状态下作为游客的大小。因为登陆后后台很明显的显示“总空间5G,月流量10G”,毕竟提供了管理功能,应该限定下大小。

另外,你的绑米貌似应该换个IP,因为我不能直接访问(上海电信),但是用代理访问却没有问题。

发表评论

有问题请留言,Luke帮你解决。问了方便回答,请尽量不要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