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订阅Luke瞎折腾
找资源前务必先看这里!!
Blogger技巧
免费空间推荐
Luke的网络收藏夹
Luke的网络硬盘
控制台
新建日志

2009/01/19

Wordpress安装过程中出现的错误——Cannot modify header information

字体大小:| |
今天安装Wordpress进行空间测试时再次遇到相同的问题:

Warning: Cannot modify header information - headers already sent by (output started at *** wp-login.php on line 267


开始还是以为是空间的支持度不好,Google了下,才发现是自己的问题。

原因:使用windows记事本编辑的wp-config文件造成UTF8编码和BOM冲突,而中文wordpress的帮助里面提示的却是可以使用windows自带的记事本的。

解决办法:使用Notepad++、EditPlus等编辑器编辑该文件。


小结:当在申请的空间上安装程序出现问题时,不应该仅仅想到是不是空间方面的为题(虽然现在的空间会禁用很多PHP函数和功能),还应该想到是不是在自己方面出现了问题。尝试下利用搜索引擎可能会很简单的解决之前认为是不可能解决的问题。


收藏本文
相关文章:

0 评论:

发表评论

有问题请留言,Luke帮你解决。问了方便回答,请尽量不要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