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订阅Luke瞎折腾
找资源前务必先看这里!!
Blogger技巧
免费空间推荐
Luke的网络收藏夹
Luke的网络硬盘
控制台
新建日志

2009/01/16

Summerhost.info-国外免费PHP空间(新增WordPress演示)

字体大小:| |
* 1G空间
* 每月25G流量
* 支持PHP5
* 10个,共用50MB的mySQL数据库
* 提供二级域名,支持绑定自己的域名
* 在线文件管理系统
* 提供一键安装多种网站程序
* 支持FTP
* VP面板
* 无广告

点评:速度很快,FTP速度也不错。后台用户名是他们随机分配,要自己记住。虽然探针显示禁用的函数很多,但实际上基本够用。如果不被墙应该算个好空间了。

以下为空间测试——

* 该空间目前被墙了,需使用代理浏览。
申请地址:http://summerhost.info/signup.php
演示地址:http://youke.summerhost.info/
PHP探针:http://youke.summerhost.info/tanzhen/
WordPress演示地址:http://youke.summerhost.info/wordpress/
收藏本文
相关文章:

0 评论:

发表评论

有问题请留言,Luke帮你解决。问了方便回答,请尽量不要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