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订阅Luke瞎折腾
找资源前务必先看这里!!
Blogger技巧
免费空间推荐
Luke的网络收藏夹
Luke的网络硬盘
控制台
新建日志

2009/01/22

000webhost.com-国外免费PHP空间(带WordPress演示)

字体大小:| |
号称比收费空间更好的免费空间,但是中国用户想用好它却是非常难,下详。

* 1.5GB空间
* 每月100GB流量
* 支持PHP5, MySQL, Perl, CGI, Ruby
* 提供无限大的mySQL数据库
* 提供二级域名,支持绑定自己的域名
* 支持FTP,支持WEB在线文件管理
* 后台功能强大
* 提供多种一键安装程序
* 非安全模式运行
* 无广告

点评:号称比收费空间更好的免费空间,别人对它的评价也是赞不绝口。个人刚申请好就试了下,的确访问速度很快,FTP速度也很快,就连传大文件都能保持在每秒50K的速度,这是非常罕见的。缺点也很明显——这个空间太好了,以至于太多人去申请去滥用,结果就是部分的服务器不对中国开放注册和管理时都要使用代理(有人说还要用[其他的英文浏览器+挂代理]的方式来管理,目前我还没试过),反正能不能用好这个空间就看你的能力和运气了

以下为空间测试——

申请地址:见下文,尽可能做到详细。
演示地址:http://54youke.comoj.com/ (每次给的二级域名可能不同。)
PHP探针:http://54youke.comoj.com/tanzhen/
WordPress演示(v2.7):http://54youke.comoj.com/wordpress/


具体申请方式:

1.首先使用在线美国高速代理服务器(由于该服务商限制中国用户注册,必须使用代理),下面这个在线代理网站浏览代理成功率高:http://orzin.com/
(很多人申请这个空间失败,其实很多都是因为没用代理服务器申请,这个空间已经限制了中国ip申请,必须要代理服务器申请才能成功!)

特别要注意的,申请失败后数据会留在那个网站上,所以想再申请的话不能申请重复的用户名或者邮箱地址,所以最好一次搞定,不管怎样,只能用代理服务器才能申请到这个空间。

2。复制这个网址 http://www.000webhost.com/69141.html 到代理的地址栏里 ,一定要复制到代理浏览框浏览,否则申请不成功,然后点击surf浏览。

3.打开主页后点击右上角的Sign UP(注册),输入相关内容(注意,最好用雅虎邮箱注册或者gmail邮箱注册,成功率高,而且相同用户名邮箱只能用一次),注意域名只能从自己和它提供中选一个。

4.到自己的邮箱去激活。然后就可以在http://members.000webhost.com登陆了。(申请成功过后就最好还是使用代理访问,且最好是同一个代理。

5.进入CPANAL控制面板开始创建数据库等。

注意:
1.开始最好不要绑定你的域名,如果出错了,域名短时间内绑定不了。
还有就是要用代理和英文浏览器。(2009.3.20更新:现在由于启用的IP验证程序,所以貌似先绑定域名反而好一点,下详。)

2.申请成功过后就最好还是使用代理管理,且最好是同一个代理。


祝大家好运,GoodLuck!

2009.3.15更新:

去除000空间的ip验证:

是不是感觉很烦人.000空间默认访设置有ip验证...要想不验证IP其实很简单..
登陆后点击右边的你的那个邮箱..就是注册时的那个.. Enable login security measures (IP country and multiple login checking) 去掉勾就可以了..
当然ip验证本来就是一个小时的时效..所以假如你登一次登不上..一个小时后重新登一次同样可以登上的..登上后再改一下那个Enable login security measures (IP country and multiple login checking)

2009.3.20更新:

000webhost申请根本不需要任何工具验证申请的方法:那就是在申请时填你自己的需要解析的域名就行!顶米和2级米均可,不要申请下面网站为你提供的2级米,那个只要一填绝对的要IP检测!其他的一样!
这就是绝招!



收藏本文
相关文章:

3 评论:

匿名 说... 回复此评论

我怎么随便申请就搞到了啊,好幸运啊~_~

Luke 说... 回复此评论

@匿名

说明你运气不错,哈哈。

Unknown 说... 回复此评论

顶,速度很快!

发表评论

有问题请留言,Luke帮你解决。问了方便回答,请尽量不要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