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订阅Luke瞎折腾
找资源前务必先看这里!!
Blogger技巧
免费空间推荐
Luke的网络收藏夹
Luke的网络硬盘
控制台
新建日志

2009/01/22

Hostrator.com-国外免费PHP空间(带WordPress演示)

字体大小:| |
* 10GB空间
* 每月5GB流量
* 支持PHP5(官方首页显示的是4- =)
* 10个mySQL数据库
* 提供二级域名,支持绑定自己的域名
* 支持FTP,支持WEB在线文件管理
* 后台功能强大
* 提供多种一键安装程序
* 无广告

点评:又是一个大得吓人的空间,速度倒是非常快,审核的速度也很快(Email激活就行)。和大多数空间很像,就不多介绍了。在线web管理支持zip文件解压,所以安装Wordpress相当快。不过个人对该空间的稳定表示怀疑,就当个学习用的空间吧。

以下是空间测试——

申请地址:http://www.hostrator.com/register.jsp
演示地址:http://54youke.hostrator.com/
PHP探针:http://54youke.hostrator.com/tanzhen/
WordPress演示(v2.7):http://54youke.hostrator.com/wordpress/
收藏本文
相关文章:

1 评论:

Gucichi 说... 回复此评论

呵呵呵,全都是免费空间介绍,挺专业的!

发表评论

有问题请留言,Luke帮你解决。问了方便回答,请尽量不要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