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订阅Luke瞎折腾
找资源前务必先看这里!!
Blogger技巧
免费空间推荐
Luke的网络收藏夹
Luke的网络硬盘
控制台
新建日志

2009/08/08

Google Chrome For Linux真是越来越好了

字体大小:| |
Google Chrome估计可以算是世界上更新得最快的浏览器了,隔三差五地就能在Cnbeta上看到它更新的消息。

今天用Ubuntu时更新了下几乎所有软件(在软件更新方面Linux比Windows方便多了,所有的软件都能统一在一个地方管理),发现Google Chromoe最新的版本已经是3.0.196.0了。

更新到现在,我发现最大的变化就是Linux上的Chrome对中文的支持越来越好,现在的Chrome已经能完美地显示中文了,而且之前版本不能输入中文的问题(虽然这是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但是毕竟chromiun还处在测试期,有缺陷也情有可原)也得到了的解决。如今,Luke已经能在Chrome惬意地使用ibus输入法了,在Ubuntu下泡吧&写博,Chrome已经成为了首选。

可以说,无论是Windows还是Ubuntu下,Google Chrome的进步是很明显的——从“一开始的一运行就崩溃”到“开始能浏览网页”到“支持显示中文”到“支持输入中文”再到“可以换主题”——每一次的进步都令人欣喜,所以Luke使用它的次数也越来越多——Firefox倒沦落为翻^墙专用浏览器了。(IE?除了那些IE only的网站,谁还会用那鬼东西?)对Luke来说,Windows下的Chrome除了不支持拖曳(只支持拖曳链接到地址栏而不是任何位置)和一些不疼不痒的功能外,在一般性地浏览网页时已经替代了Firefox成为首选了;而Linux下的Chrome除了对Flash不支持外,其他方面也和Windows版差不多了。

从IE到Maxthon到Opera到Firefox再到Chrome,每一个浏览器都能带给我越来越好了浏览享受,Luke真心希望Firefox和Chrome能越做越好,让我们的互联网生活越来越精彩。



-------------------------------------------------------------------------------------
以上图片和文字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转自Luke瞎折腾

收藏本文
相关文章:

0 评论:

发表评论

有问题请留言,Luke帮你解决。问了方便回答,请尽量不要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