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订阅Luke瞎折腾
找资源前务必先看这里!!
Blogger技巧
免费空间推荐
Luke的网络收藏夹
Luke的网络硬盘
控制台
新建日志

2009/07/29

Blogger绑定域名IP最近变化

字体大小:| |
确切的说应该是ghs.google.com新变化,这对各位使用Blogger并且还绑定了自己域名的人来说的确是一件好事啊~~

----------------------以下内容均由SandLong发表于Free8论坛。----------------------

一、两个ghs IP停用:
-72.14.235.121
-209.85.171.121
它们已经不是ghs IP了。

二、新添两个ghs IP:
-72.14.203.121
-74.125.95.121
其中,72.14.203.121是中国大陆ghs.google.com默认对应的IP地址,速度非常快。
Ping的结果如下:
Reply from 72.14.203.121: bytes=32 time=86ms TTL=240
Reply from 72.14.203.121: bytes=32 time=82ms TTL=240
Reply from 72.14.203.121: bytes=32 time=85ms TTL=240
Reply from 72.14.203.121: bytes=32 time=82ms TTL=240
也就是说,中国大陆ghs.google.com又可以直接使用了。建议各位把解析换成72.14.203.121。

很明显,Google对ghs.google.com的被封并没有坐视不管,私下启用了多个新IP。

最后,请大家收藏ghs.google.com IP 在线检测工具 http://ghs.s4ng.com/,以便获得最新IP。
之前的ghs.xevo.info已经做了301转向,不影响使用。



-------------------------------------------------------------------------------------
以上图片和文字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转自Luke瞎折腾

收藏本文
相关文章:

0 评论:

发表评论

有问题请留言,Luke帮你解决。问了方便回答,请尽量不要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