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订阅Luke瞎折腾
找资源前务必先看这里!!
Blogger技巧
免费空间推荐
Luke的网络收藏夹
Luke的网络硬盘
控制台
新建日志

2009/05/21

Luke瞎折腾要换域名了?

字体大小:| |
怀着侥幸的心理等了近一个礼拜,发现Blogger还是未被解封(现在才知道自己多么天真)。

心灰意冷了很多天,想想还是准备换域名了,具体域名以后将会公布。

用GoogleReader订阅本Blogger原始RSS的朋友应该还能看到这篇日志,通过Feedsky订阅&Google关注Luke瞎折腾的朋友估计就看不到了,对此我只能表示无奈,订阅本Blogger的用户虽然不多,但始终是对我的支持!谢谢你们!

现在Blogger的文章已经导入到一个WordPress中了——日志&评论都成功地转换了——除了文章中的链接需要改动,好不容易纠正完外链图片的地址,又要重新开始找各个文章中的旧链接,感觉工作量真的很大...

但是!这阻挡不了Luke继续瞎折腾的决心!无论阻碍有多大,无论墙有多厚,Luke还是会折腾,还是会继续记录自己的网络学习、休闲生活!

请看得到这篇文章的朋友继续支持我,谢谢!
收藏本文
相关文章:

1 评论:

Unknown 说... 回复此评论

哎,GFW……
早点换独立域名吧

发表评论

有问题请留言,Luke帮你解决。问了方便回答,请尽量不要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