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订阅Luke瞎折腾
找资源前务必先看这里!!
Blogger技巧
免费空间推荐
Luke的网络收藏夹
Luke的网络硬盘
控制台
新建日志

2009/04/02

Shoutmix-国外免费留言板/聊天室

字体大小:| |
前两天看到老李在论坛上问有没有什么好的能内嵌网页的留言板,立马想到了ShoutmixCbox

Shoutmix和Cbox一样,都提供了免费的留言板/聊天室服务(当然也提供收费的服务,功能更多),相比之下,我觉得Shoutmix更好一些,所以今天就重点介绍一下Shoutmix。

以下为Shoutmix(免费版)特性——

* 每分钟1次自动刷新
* 250条的存储量
* 每条信息长度150个字
* 每小时60条信息限制
* 能下载留言
* 本身提供了多种配色方案,还能够自定义尺寸,风格,字体,颜色,标签,甚至是表情
* 提供CODE,能方便的嵌入自己的博客

相比Cbox,Shoutmix有以下特点——

* 可以忽略不计的广告(Cbox有POP-UP广告,不过我用Firefox倒没有体现出来)
* 能直接从留言板进入管理界面而无需登入官网(Cbox必须登入官网才能管理留言)
* 对简体中文的支持更好,甚至能自定义制定项目(Cbox为繁体界面)
* 登入后的站长留言也会有专门的识别标志
* 更多的配色方案
* 能禁止指点IP和网站的访问,防止垃圾留言
* 暂时就想到那么多,更多特点对比:Shoutmix Features VS Cbox Features

演示:链接对应Blogger的侧边栏,你可以留言测试一下:)

注册地址——
Shoutmix:http://www.shoutmix.com/main/signup.php
Cbox:http://cbox.ws/getone.php

如果你对这两个留言板的对比有什么想法,欢迎留言。



-------------------------------------------------------------------------------------
以上图片和文字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转自Luke瞎折腾


收藏本文
相关文章:

4 评论:

不执着 说... 回复此评论

我用tinychat.com

Luke 说... 回复此评论

@不执着

没用过,有空去试试。

各种 说... 回复此评论

我已经接受你的建议用cbox了

Luke 说... 回复此评论

@李明

Shoutmix也不错,更推荐这个。

发表评论

有问题请留言,Luke帮你解决。问了方便回答,请尽量不要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