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订阅Luke瞎折腾
找资源前务必先看这里!!
Blogger技巧
免费空间推荐
Luke的网络收藏夹
Luke的网络硬盘
控制台
新建日志

2009/04/24

Ohost.de-国外免费PHP空间(带WordPress演示)

字体大小:| |
* 2.5GB空间
* 每月无限流量
* 支持PHP5
* 提供多个mySQL数据库
* 提供二级域名,支持绑定自己的域名(免费的.co.cc域名也可以哦,点我注册
* 支持绑定子目录
* 支持FTP
* 能自行设置404页
* 账户即时激活
* 文件可外链
* 无广告

点评:一个来自德国的免费空间,无限月流量是它的亮点,如果稳定的话当图床是个不错的选择。从PHP探针来看禁用的函数非常多,不过安装WordPress却完全没有问题,且速度也非常快,同时还支持绑定子目录和设置404页,可以说是一个不错的空间。需要注意的是,此空间的FTP与MySQL功能需要在后台激活才能使用,同时FTP与MySQL的密码不能与帐户密码相同,不然不能激活。由于是德国空间,有看不懂的地方请多多借助Google翻译。

以下为该空间测试——

申请地址:http://www.ohost.de/index.php
演示地址:http://54youke.54.ohost.de/
PHP探针:http://54youke.54.ohost.de/tanzhen/
WordPress演示(v2.7):http://54youke.54.ohost.de/wordpress/
域名绑定演示:http://ohost.sodagreen.co.cc/ (点我注册免费的.co.cc域名)
图片外链测试:




-------------------------------------------------------------------------------------
以上图片和文字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转自Luke瞎折腾


收藏本文
相关文章:

0 评论:

发表评论

有问题请留言,Luke帮你解决。问了方便回答,请尽量不要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