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订阅Luke瞎折腾
找资源前务必先看这里!!
Blogger技巧
免费空间推荐
Luke的网络收藏夹
Luke的网络硬盘
控制台
新建日志

2009/04/05

Luke瞎折腾免费图片上传程序(PHP版)-分享一个简单PHP图片/文件上传程序

字体大小:| |
看到有朋友对我的图床程序感兴趣,那就共享一下吧。

这套图片/文件上传程序并非完全原创,而是整合网上两个小程序:一个是最简单的PHP代码,另一个是“NEATPIC (无数据版本)”,然后再修改了一下相应信息最终完成的。(没做美化,一切为了速度和方便努力)

Image Hosted by Lukexzt

主要功能如下:

●支持常见文件类型的上传,若要自己添加新类型请参考MIME内容类型(添加后能上传如mp3,zip等文件了。)

●图片上传前有缩略图预览

●图片上传之后也有缩略图,大小可以自己设定。默认设置是原图的1/2

●可以为图片添加水印(文字或图片)

●上传之后给出文件地址,方便你在网上共享

●鼠标移动到地址栏将自动复制地址

●增加一个UBB贴图选项,选择后自动给出图片的UBB代码,更加方便你在论坛贴图

●要设置该程序(如网页标题,)请修改index.php

●在图片上传目录增加了[NEATPIC (无数据版本)],同时在原主页增加了查看所有图片链接,使上传者可以方便的看到上传并管理图片。

●要配置[NEPTPIC]请更改/UP目录中的index.php


安装过程:

1.修改根目录下index.php和up文件夹下index.php中的参数(此步可以省略)

2.上传到PHP空间中,如果是UNIX主机,需要修改up文件夹的属性为777

3.访问使用.(默认图片管理密码:123456 可编辑up文件夹下的index.php修改)

演示:kilu.de演示 |Asletic.org演示 (请勿上传违禁图片,谢谢合作!)

下载:uushare | SMEStorage(备用)(若链接失效请留言,Luke会即时更正)



-------------------------------------------------------------------------------------
以上图片和文字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转自Luke瞎折腾

收藏本文
相关文章:

11 评论:

匿名 说... 回复此评论

恩 其实最好不要改名

Luke 说... 回复此评论

@匿名

没改名啊,版权我都留着呢:)

匿名 说... 回复此评论

哈哈,订阅你的博客就是由好东西

Luke 说... 回复此评论

@匿名

感谢订阅,我会继续努力的。

匿名 说... 回复此评论

我想问一下能不能建立目录分类呢,用管理权限登录进去也不能建立目录如果用来做图床的话会显得乱的

daniel 说... 回复此评论

再具体说下吧,好像很有用!

Luke 说... 回复此评论

@匿名

整合出这个程序的目的只是为了方便上传图片来贴到论坛的帖子里的,所以功能方面比较简便。

如果想要更多功能的话,比较推荐其他相册软件:)

Luke 说... 回复此评论

@daniel

还不够具体吗?所有的功能基本都写上去了...

匿名 说... 回复此评论

有个问题啊
http://mikj.myhood.se/ 可以上传
但是看不到全部的啊
你看看
http://mikj.myhood.se/up/index.php
我的QQ270473446

Luke 说... 回复此评论

@匿名你是不是忘记把up文件夹的属性(CHMOD)为777了?

如果设置了还不起作用的话,说明该空间不支持这个程序。

另外,我平时QQ很少上,有事你可以留下邮箱,我会即时回复的。

匿名 说... 回复此评论

不错哦

发表评论

有问题请留言,Luke帮你解决。问了方便回答,请尽量不要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