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订阅Luke瞎折腾
找资源前务必先看这里!!
Blogger技巧
免费空间推荐
Luke的网络收藏夹
Luke的网络硬盘
控制台
新建日志

2009/04/14

Blogsticker.net-为Blogger添加个性小标签

字体大小:| |
图片来自Luke瞎折腾

Blogsticker是一个很有趣的小玩意,它能在你的Blogger(其他博客甚至网站也行)的左上角或右上角添加一个精美的小标签,彰显自己的个性。

演示:点击后看右上角,每次刷新后会变换

申请地址:http://blogsticker.net/

申请帐户后点击右边的“Claim a new blog”,提交自己的博客地址,系统会要求你用以下4种方法之一验证博客:

A.发一篇指定标题和内容的日志(验证通过后可以删除),然后在模板中的<head>与</head>加入一段系统提供的代码(Blogger用户请选此方法
B.上传制定文件到空间根目录下。(此方法适用于自己搭建WordPress、BoBlog的用户)
C.在Blog模板中添加一段Meta标签。(适用于能修改模板的Blog)
D.直接提交Blogger的帐户密码。(不推荐这个方法)

通过验证后,就可以在“My Stickers”中添加Stickers了。位置方面有左上角和右上角两种可以选择,样式方面也提供了很多种类,我选了“This is a MAN's blog”、“Firefox”、“China”、“Google”这四种,最多可以选5种,每次随机显示一种。(唯一遗憾的是该网站不支持用户自己制作Sticker,希望以后能推出这样的功能。)

是不是觉得挺好玩的?赶紧试试吧~



-------------------------------------------------------------------------------------
以上图片和文字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转自Luke瞎折腾

收藏本文
相关文章:

0 评论:

发表评论

有问题请留言,Luke帮你解决。问了方便回答,请尽量不要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