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订阅Luke瞎折腾
找资源前务必先看这里!!
Blogger技巧
免费空间推荐
Luke的网络收藏夹
Luke的网络硬盘
控制台
新建日志

2009/05/01

15个最佳Flash物理游戏——第三弹

字体大小:| |

今天为大家带来Flash物理小游戏第三弹,这次的游戏都挺费脑子的,大家努力吧~~

9.叫喊娃娃 Meeblings

一个画面和声音十分可爱、操作简单却又非常有创意的游戏。一开始以为是PSP上的LocoRoco同类作品,玩了后才发现玩法不同。游戏中,你要引领一群小娃娃到达出口,而引领的方式就是两种,一种是吸引,一种是驱赶。点黄色的娃娃吸引前进,点蓝色的娃娃驱赶,操作就是这么简单。但是因为重力、挤压、风力、机关等等各种因素的影响,简单的操作也能产生出丰富的变化。关卡设计非常巧妙,会吸引着你一口气玩到底。
玩法与提示:
上面所说的啦,非常简单。

试玩|下载:uushare


10.刀切过关 Splitter

同样是操作非常简单却又十分有趣的游戏:控制一把小刀,在适当的位置,适当的时机切断木头或绳子,目的是要让小人滚到目的地。这个游戏不仅考验你的逻辑思维能力,更考验你的观察能力与反应能力,耐玩性和难度都很高哦。
玩法与提示:
看准了,来一刀吧,注意每关能切的数量可是有限的哦。

试玩|下载:uushare


11.魔法笔 Magic Pen

Luke曾经介绍过这个游戏的单机绿色版(Crayon Physics Deluxe-好玩的物理学游戏),而这次要说的是Flash版,更加小巧更加绿色:)。你需要通过手上的蜡笔,画出不同的图案组合,通过重力、滚动、撞击、杠杆等物理现象,引领小球去到红旗标记。游戏画面充满童趣,五花八门的解题方法更是其魅力所在,至今仍有不少人乐此不疲地研究与众不同过关方法。
玩法与提示:
按鼠标画画,一关可以画的画笔优先,见下面的状态条。
按住鼠标不放,会画圆,放开后圆完成。
B,调整画面质量。
A,橡皮,擦去不要的画面。
S,画一个固定点(叉)。
D,画一个转动点(圆)。
空格,重玩一个关。

试玩:下载:uushare


12.重力大师 Gravity Master

这个游戏和《魔法笔》一样,引领圆球到达的目标,但这次要达到的目标不只一个而是多个(感觉更难了)。虽然游戏画面比较粗糙,但全新的关卡会给你全新的感觉。
玩法与提示:
鼠标画物体。
双击物体会消除。
按空格暂停,稍等就重玩了。

试玩|下载:uushare

今天的小游戏就介绍到这里,至此Luke已经为大家介绍了12个Flash物理小游戏了,剩下的3个一样很精彩,请继续关注Luke瞎折腾哦~



-------------------------------------------------------------------------------------
以上图片和文字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转自Luke瞎折腾


收藏本文
相关文章:

0 评论:

发表评论

有问题请留言,Luke帮你解决。问了方便回答,请尽量不要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