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订阅Luke瞎折腾
找资源前务必先看这里!!
Blogger技巧
免费空间推荐
Luke的网络收藏夹
Luke的网络硬盘
控制台
新建日志

2009/04/27

15个最佳Flash物理游戏——第二弹

字体大小:| |


第二弹发射!此次的主题是——破坏!

5.堆 Dui

一个国人开发的物理小游戏,就凭这点也得支持!何况这个游戏还真得非常非常好玩!游戏的目的在消除积木的同时,不能让精灵低于红线。有新意的地方是你可以控制精灵的左右移动,同时还有利用杠杆、天枰、车子等等小工具,使得让游戏有了截然不同的解题思路。此游戏已经被玩过超过250万次,可见游戏内涵的魅力。

玩法与提示:
* 键盘左右箭头控制精灵走动
* 鼠标点击消灭方块,按住鼠标滑动可以连续消除方块

试玩|下载:uushare


6.建筑爆破 DeConstruction

这个游戏是让你搞破坏的:游戏给你一定数量的炸弹,你要把积木(建筑材料)炸到低于标准线以下才能过关。以此同时你还要保证自己的安全,不要被砸到,比如可以跳起来躲避被炸开的建筑物(不过跳的过程反物理了:P),很有意思。
玩法与提示:
左右键:移动
上:跳
Shift:放置炸弹
Ctrl:引爆炸弹
炸弹用完,建筑材料未低于标准线;被材料砸到;走出屏幕边沿,都算失败。

试玩|下载:uushare


7.图腾破坏神2 Totem Destroyer 2

游戏的目的是消除一定数量的积木,并保持小人平衡不掉到地上。游戏中有多种不同效果的积木,例如爆炸、漂浮等等,游戏难度颇高,是近期的热门游戏之一。有兴趣的朋友还可以试试前一集《图腾破坏神》。
玩法与提示:
对积木点鼠标消除积木,全部消除了就过关,千万不能让黄金小人掉到地上。
另这个游戏也叫《图腾破坏者》,如果想找攻略,可以试试这个名字。

试玩|下载:uushare


8.搭架子 Insurgo

搞了那么多破坏,再来点建设的吧~这一款游戏则加入了更多的重力学元素。游戏以搭建一个尽可能高的铁架为目的,不仅要考虑平衡,还要考虑支架的受力,一旦超过支架的承受能力,架子就会倒掉。如果找到合适的受力点是这个游戏的关键。网上的最高记录可是4000米哦...你能搭多高??
玩法与提示:
鼠标划过支点,会拉出一条蓝线,点一下,安装一条支架。
两端没固定的支架是会摆动的,在其落下之前,要再找一个支点,鼠标点这个支点(会看到一条绿线),会再安装一个支架,那么一个新的支点就完成了。
注意分散支架的受力,快支撑不住的支架会变成红色。
连续建支架的速度越快,分数越高。
架子倒塌之后,Game Over!

试玩|下载:uushare



-------------------------------------------------------------------------------------
以上文字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转自Luke瞎折腾

收藏本文
相关文章:

0 评论:

发表评论

有问题请留言,Luke帮你解决。问了方便回答,请尽量不要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