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订阅Luke瞎折腾
找资源前务必先看这里!!
Blogger技巧
免费空间推荐
Luke的网络收藏夹
Luke的网络硬盘
控制台
新建日志

2009/03/17

Myhood.se-瑞典免费PHP空间(带WordPress演示)

字体大小:| |
* 300MB空间
* 每月4GB流量
* 支持PHP5
* 10个mySQL数据库
* 提供二级域名,支持绑定自己的域名(免费的.co.cc域名也可以哦,点我注册
* 支持FTP,支持WEB在线文件管理
* LayerdPanel控制面板
* 提供多种一键安装程序
* 无广告

点评:一个瑞典服务商提供的空间。使用的是LP控制面板大家也很了解他的特点了。速度不错,上传并安装WordPress程序一切正常。此空间的特点在于默认支持上传的文件最大为8MB,探针显示为16MB,其他的空间一般为2MB。该服务商同时还提供phpBB3、WordPress和Joomla服务,可以方便建立论坛、博客和CMS。由于是瑞典空间,所以申请时请借助Google翻译。

以下为该空间测试——

申请地址:http://www.myhood.se/register.jsp?site_type=other
演示地址:http://54youke.myhood.se/
PHP探针:http://54youke.myhood.se/tanzhen/
WordPress演示:http://54youke.myhood.se/wordpress/



-------------------------------------------------------------------------------------
以上图片和文字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转自Luke瞎折腾


收藏本文
相关文章:

6 评论:

匿名 说... 回复此评论

试试用作外链图片不知道行不行

Luke 说... 回复此评论

@daniel

经测试外链图片可行~

匿名 说... 回复此评论

只有4G流量就别外链了,还不如用flickr

Luke 说... 回复此评论

@匿名

个人BLOG的话4G一般足够了,真要外链图片我还是推荐流量无限的空间。

我爱干 说... 回复此评论

现在用的正是这个哦!

Luke 说... 回复此评论

@我爱干hoho,希望它能稳定。

发表评论

有问题请留言,Luke帮你解决。问了方便回答,请尽量不要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