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订阅Luke瞎折腾
找资源前务必先看这里!!
Blogger技巧
免费空间推荐
Luke的网络收藏夹
Luke的网络硬盘
控制台
新建日志

2009/03/26

Hostosaur.com-国外免费PHP空间(带WordPress演示)

字体大小:| |
* 1GB空间
* 每月5GB流量
* 支持PHP5
* 提供2个mySQL数据库
* 提供二级域名,支持绑定2个自己的域名(免费的.co.cc域名也可以哦,点我注册
* 支持FTP,支持WEB在线文件管理
* CPanel控制面板
* 即时开通帐户
* 无广告

点评:Logo是个可爱的小恐龙,让人印象深刻。由于是CP面板,所以空间使用起来非常方便,速度也非常的快,算是个不错的空间。需要注意的是,申请后即时开通,空间帐户的管理地址在http://www.hostosaur.com/clients/index.php,进去后点“My Products & Services”进入CP面板

以下为该空间测试——

申请地址:https://www.hostosaur.com/clients/cart.php?a=add&pid=12
演示地址:http://54youke.hostosaur.com/
PHP探针:http://54youke.hostosaur.com/tanzhen/
WordPress演示(v2.7):http://54youke.hostosaur.com/wordpress/



-------------------------------------------------------------------------------------
以上图片和文字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转自Luke瞎折腾


收藏本文
相关文章:

8 评论:

匿名 说... 回复此评论

请问怎样用CO.CC域名绑定主机啊??

逍遥天涯 说... 回复此评论

哈~有个问题想请教~
比如这个空间说是1G空间2个MYSQL数据库
那数据库的大小是多少呢?
是共享这1G的大小还是另有限制?

Luke 说... 回复此评论

@

先Ping出该网站的IP,然后在co.cc管理界面添加A记录指向获得的IP,然后再进入空间控制面板添加该域名即可。

Luke 说... 回复此评论

@逍遥天涯

每个空间都不一样,CP控制面板的MySQL一般是和空间共享大小的。

匿名 说... 回复此评论

我申请空间的时候填了ABC.CO.CC申请的。
以这个免费空间为例。我是不是先ping www.ghostosaur.com 先得IP地址再在co.cc管理界面添加A记录指向获得的IP吗??

你说的还要“然后再进入空间控制面板添加该域名即可。”是不是还要在cpanel管理面板里进入subdomain绑定我的ABC.CO.CC域名吗?

Luke 说... 回复此评论

@

对,如果你是直接填域名申请空间的,那么服务商会直接给你IP地址(Email里一般会有)。

所以你只要在co.cc的管理界面添加A记录,然后直接等待域名绑定生效就行了。

如果申请的时候是选服务商提供的二级域名,那么你就ping一下申请的二级域名,再按上面的方法绑定。

匿名 说... 回复此评论

We are currently out of stock on this item so orders for it have been suspended until more stock is available. For furthur information, please contact us.

Luke 说... 回复此评论

@匿名看来免费空间的份额已经用完了,感谢提醒。

发表评论

有问题请留言,Luke帮你解决。问了方便回答,请尽量不要匿名。